卡片和後面的桂圓蛋糕是一起的
ELMO零錢包是另一個人送的

其實ELMO錢包是昨天就拿到了
但是,我拿回家都還沒拆
今天回家才拆封的,哈
很可愛啊~不過我應該只有穿沒有口袋的褲子或是白褲子才會用到零錢包
可是他還蠻大的,要放紙鈔或是信用卡也還OK
應該還蠻實用的
讚~

另外一份是今天收到的
話說昨天和碧昂絲小姐MSN
正好談到生日、生日禮物、偶像…之類的話題
我談到我收過哈先生的卡片,雖然是別人拿去給他寫的
然後自己再翻翻照片,哇塞~居然是四年前的事了…
碧昂絲小姐說那隔天錄影,他叫哈林哥寫卡片給我好了
我說生日都過了,不用啦,怎麼好意思><

結果沒想到,今天下午碧昂絲小姐MSN和我要地址
我說:該不會你真的去給他寫卡片哦?
然後一個多小時後,我就收到快遞送來的禮物了~
碧昂絲小姐真的很NICE也
不但有卡片,還有蛋糕也~
蛋糕還是彰化名產:寶珍香的桂圓蛋糕也~
不過,那個卡片的封套也太妙了~

信封是庾哈林寫的~(我把中間的那個字用軟體消掉了)
"女士"果然是他最愛用的稱號
像他叫他的經紀人也是孟女士
要不就是他叫小燕姐張小燕女士,哈
而且還寫我全名也~
據說,全名是碧昂絲小姐和他說
我想說我明明都用藝名行走江湖
哈先生怎麼可能知道我的本名啦


據說,內文除了早日康復是被碧小姐指定的外
其他部分都是他自己想的
碧昂絲還說老哈很厲害,寫的還不錯
我說,其實只要是他認識的人,叫他寫他都寫的出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是都還蠻OK的
(不過翻開他四年前給我的卡片,內容有比較多一點說)
可是更厲害的是他的好朋友-張學友先生
根據我的觀察,張先生寫的卡片才犀厲
因為都會寫到整張卡片滿滿滿~
有時到最後還會不夠寫然後寫的比較擠…

碧昂絲小姐說他還有和老哈說我31歲了
哈先生說:大家都長大了
印象中,他已經不只一次這樣說了
前陣子我和他討論到年紀時,他也這樣說過
而且是一種很感嘆的語氣~
也不想想,他都出道超過二十年了
我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當然也不小了><
可是我們都看不出來有這個年紀啊~
心境還是很年輕的,這樣也不錯啊~

碧昂絲還說,老哈老花很嚴重
我只能大笑,因為他老早就這樣了,哈

最後還是要感謝碧昂絲小姐幫我準備這份遲來的禮物
雖然不是老哈自己準備的
但是畢竟好久沒收到他的卡片了
還是會很高興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