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07.JPG

今天因為小旭從大陸回來,小張小灰正好也放假

難得能一起錄影,所以我就陪大家去

 

前一晚我就聽寶寶叉和史提芬周說報名好了要錄影

所以我知道會碰到他們

也知道他們要拿PTT那邊的心得給哈先生~

不過我通常都會遲到,然後錄影也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所以完全沒發現他們二位坐哪XD

 

我到的時候小灰小張已經到了

然後碧昂絲也有來探班

整個後台吵死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和庾先生說他的演唱會有多好看,噗

我有和他說最近因為演唱會大受好評,很多人因為看了他演唱會來找他有沒FACE BOOK之類的

所以演唱會後的這幾天多了好多人加入成為他的粉絲…

因為我們都會加減幫他注意網上狀況,和他說了這事,有感覺他還蠻高興的~

然後大家都帶票來簽,結果我讓大家簽完,我又忘了讓自己的出來,哈

 

我突然想起那天慶功宴的疑問

就問他說,你那天慶功宴上問小旭說認不認識阿川,但是阿川是哪位??

老哈說,阿川是誰?我說你問人家的, 我們就是要知道是誰啊~

老哈說,那有前因後果嗎??不然怎麼會這樣問?

我說,你就突然問那小旭那句,然後後來又被拉走,所以我們才會很困惑啊

他說,我也不知道阿川是講誰也XD

我說,那你果然醉了,都忘光了…他說是有點茫沒錯,但隔天醒來還OK~

後來他看到工作人員進來,就說這個人也長的好像捲毛後的小李

那表示,他還記得他有說過小張像火影忍者裡的小李

那他也沒完全忘光咩,所以這是選擇性失憶?!

 

後來他去錄影,我有進去看了開場

不知道是不是音響線路的問題,還是導播那邊有疑問

一個開場居然重錄了三、四次…以前沒碰過這樣

哈先生還先回休息室晃了一下才又入場…

 

而他在錄影的時間,我們多半在後台玩耍,要不就是去樓下買咖啡…

然後和麟老師討論FB上大家的留言、演唱會的東西以及FB上的遊戲

結果後來整個變成都在討論遊戲,搞的後台像網咖一樣好熱鬧XD

 

當然,我也和新的經紀人稍微交流一下

說是新經紀人,但是其實是老朋友

早在01年左右她就當過哈先生的助理

只是,我們一直沒很熟…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這回是回鍋當助理

但是好像其實是經紀人…

不過後來大家的閒聊中,他發現我居然結婚了

我說我結婚二年囉~小灰還騙他說我都有小孩了

我趕快澄清,我說我就是小孩了,還生小孩咧XD

 

錄完影後才是和哈先生再度對話的時候

哈先生下來後就先換上便服

換完出來後對著麟老師說"演唱會辛苦了"

麟老師整個呆掉,因為哈先生很少這樣說啊…

琳容還叫麟老師要有點反應,還蠻好笑的~

同樣的,哈先生也和展哥說了說聲謝謝,演唱會辛苦了之類的話

展哥還回說不辛苦(展哥,你騙人~)

 

我就和哈先生說,很多人都說演唱會很好看

還有很多人都看到哭,然後也有人說從頭哭到尾…

老哈說:從頭哭到尾?快樂頌也哭?

我說:我哪知道,啊就別人寫的咩…

 

後來哈先生說有看到二個我們的人

我說對啊,他們有東西要給你…

然後老哈就叫我帶他們進來

所以我就出去帶寶寶叉和史提芬周…

原來他們已經把PTT上的東西交給經紀人了

61頁,很多,老哈說那可能真的要花點時間看看了…

經紀人就開始研究起那份來,反正我們還在聊天拍照XD

哈先生主動說要拍照,所以我幫他們二個和老哈各別來了張獨照

然後老哈就和寶寶叉聊起來

因為我還寶寶叉有提到再來他要出國深造音樂的事

老哈還問他何時要出國(寶寶叉,你應該是說八月對吧?!)

老哈說,那看看在他出國前有機會辦個活動

大家看到這可能很興奮,今天老哈有主動和我提到這事

他說他想想看,有確定再和我說,所以我也只好先賣個關子~

但是也不會那麼快就有答案,MAYBE也是六七月後的事…

 

(以下這段和製作人的對話,我忘了是哪時發生的,只記得製作人是在錄影結束後說的…)

他說他有看到我的和哈林的十年那個東西(因為他有我網誌…)

他說那個好感人…(好多人都這樣說啊,我自己都覺得感人了,噗)

老哈聽到就說,什麼東西?

我說就我上次做給你的那本啦…他才愰然大悟(我應該問他那本還在不在的,哈)

製作人和我說,這十年來,你變化好大

然後還對著哈林哥說他也是,噗

哈先生又沒聽清楚了,他問說,你是說他還說我

所以製作人又說了一次,"十年裡,你和他變化都好大"

 

接著,小張他們也要拍的樣子

但是叫我先和老哈拍

因為他們和老哈說慶功宴那天只有我沒和他合照

老哈好像有說為什麼我沒拍到之類的吧…

我說因為你喝醉了,搞不清楚誰沒拍過,而且我讓大家先拍,拍完就沒時間了

老哈說,那你應該趁我醉了多照幾張啊…(我才不會趁人之危咧…)

P1110918.jpg

合照完之後,他也和我說演唱會的事辛苦我了,還和我說謝謝(好吧,我也嚇到了,畢竟他今天沒有醉)

但是講完後又問我說:如果我之後活動排滿一點的話,你會不會變瘦(是怎樣,嫌我胖,嗚~~~~~)

我說,你覺得有可能嗎?他還說,應該會吧XD

我說,就算你活動排很滿,我也不見得通通都能到啊…

(後來我回來講給我家老陳聽,老陳一直笑,還說我應該回他,活動排很滿只會讓我荷包變瘦,但人不會變瘦XD)

然後,老哈還說,他可以幫我和老闆請假

我說,那你要不要乾脆付薪水給我

他說,如果我付薪水給你就不用幫你請假了,那就是我請你了…

(問題是,哈先生,你要怎麼幫我和我老闆請假,哈)

後來小灰小張又拉我和他又合照一張…莫名其妙我今天又有二張合照,我完全沒這樣的打算啊~

 

最後就大家一齊送庾先生下樓,結束了今天的錄影…

 

好像差不多就這樣吧

幾個重點應該都有寫到,只是錄完影後的案發順序可能有點混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