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西門町很熱鬧
居然有三場簽唱會同時在下午二點展開
紅樓有JJ,屈臣氏有張棟樑,武昌誠品有曹格

因為要幫香港朋友簽阿信的書
所以一點前要先到台北車站把書拿給我親愛的同學代簽
然後再到西門町和虹銘會合

看來記者趕不完的場,連帶西門町這邊都是延後開始的狀況
我二點十幾二十到才正要開始照相咧
JJ的場子還蠻多人的
大概和昨天的阿妹不相上下吧~
不過昨天聽了NI講了他去拍JJ MV的事
就覺得他人還好~
而且他這張我覺得還好,沒到很好聽
現場唱的原來和波間帶正好就是我覺得這張專輯比較好聽的二條
所以聽完就閃人了~
閃人時已經二點五十了吧

去張先生的場子看,哇咧,他遜掉了
居然比第一張發片時的人還少><
我還沒聽過他這張,不知道好不好聽
可是他好像已經唱完了,那我就不想看下去了
去曹格那邊看看好了~

因為剛剛在阿信那邊有聽到曹格暖場
他現場唱的真他媽的有夠好的啦~
唱了SUPER WOMEN和姑娘都好好聽
之前聽他的專輯就覺得整張都很好聽
沒想到他也是有現場實力的人,超讚的啦~
所以我要帶虹銘去聽
到曹先生的場時也是在照相時間
人爆少爆少的,大概二十個吧=.=
前所未有的近距離,噗
不知道唱了沒,等一下
哈哈,還好有等,訪問了一陣子又要唱歌
唱了二首,好聽好聽真好聽
而且曹先生本人好小個,又走害羞親切路線
還蠻不賴的
看完這場,陳先生決定不要理JJ要支持曹格了,噗~

最近這陣子發片的新人,好像男生的專輯都比較好聽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不愛聽女生的專輯
曹格真的厲害,又會創作又會唱歌,人好像也很NICE,很不錯

另外,香港的雙胞胎團體SOLER也來台發片
之前因為小灰的關係而聽了他們的專輯
也是那種整張都還蠻不錯聽的
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來台發片了
而且活動好像還蠻多的
突然跑來台灣發片真是嚇到我和小灰,因為事前都沒聽說@@
本來我前二天要去看他們的貨櫃演唱會
結果要下班時凱哥居然叫我加班
害我沒看到><
等我這週五或是週日再去看看
希望他們現場唱的也不錯,好歹也是創作帥哥團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