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沒人想約打球
漸漸回春了,大家又開始動起來了
於是有人建議每週訂一天下班後到離公司不遠的青年公園打打球~

今天是實施籃球日的第一天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大家一直擔心會打不成
但是還是把用具、配備都帶來公司
早上陰陰的,還好後來有出日頭
大家稍微放了心

快下班時好像又陰陰的,不過還沒下雨
大家準備好出發後,到樓下發現又有一點點毛毛雨
不過今天是第一天,說什麼也要去動一下,所以還是通通往青年公園出發

到了,沒下雨,地也沒溼,籃框很多,打的人不多
不過只有側邊的球框><
投了幾球後,發現大場有人走了
我們就移師過去大場,嘿嘿~

五個男生,二個女生,所以分二隊的話就是二男+二女對上三男
得分上互有往來,還沒有一場是有任一邊被掛蛋收場
本人今天表現也還算不錯,應該也算是一名神射手,噗
家葳在世偉面前就會比較厲害
威伸的狗公腰也不遑多讓
更別說厲害的ko哥了,居然穿著襯衫+西裝褲(只換成球鞋)就和我們對幹了~
世偉和虹銘算是搞笑的,好吧,他們也是有很拼的時候啦
可是搞笑的成份居多@@
平常看起來都不運動的奕翔今天也不錯啊
我覺得他投籃的姿勢還不錯看,命中率也還ok啊
他說他從高中畢業後大概就沒打過籃球了,哈
不過下次請記得要帶球鞋來…穿皮鞋打籃球可是很危險的
而且,皮鞋還真的壞了,哈~

後來立威終於來了,所以二隊都是三男+一女
打起來非常的熱鬧,真是一個激烈又搞笑的對抗
大概從六點出頭打到八點四五十才解散
沒帶水去真是一大敗筆
我不但動來動去,還要出聲嚇人、罵人、笑人
喉嚨超乾的><

打完有點餓,不過有人要回家吃飯
所以又是只有我、虹銘、世偉、家葳一起去吃麥當勞
飲料沒二下就被我喝光了,薯條又爆鹹
不過剛打完,手和腳就有點痠
可以預期明天應該會鐵手鐵腳吧><
回家洗頭時就真的發現手會痠,剛開始打字也會有點不聽始喚…
看來接下來幾天會很辛苦,哈
不過想到我今天在失血過多的情況下還投進不少球就還蠻開心的,哈

大家要持之以恆,每週四都要繼續我們的籃球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小瑀 的頭像
    周小瑀

    小瑀-食.遊.樂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