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終於等到曹格在河岸留言的表演~

在曹格剛發片時,我只是聽過小灰說他的歌還不賴
聽了同事抓的歌,真的是還蠻讚的一張專輯
聽到他本人現場演唱則是因為他幫阿信簽書會暖場
當時真的驚為天人啊,怎麼會唱的那麼好
聽他唱二、三首,每一首都唱的很讚
高音很高,轉音也轉的漂亮
現場功力絕對不會輸給唱片裡聽到的感覺

當天稍晚他自己也有簽唱會,同時段在西門町還有已經蠻紅的JJ和張棟樑
因為虹銘喜歡JJ,所以他先去JJ那聽歌
後來我再帶他去聽曹格
哈哈,馬上虹銘就放棄他的JJ投向曹格了~
因為他現場唱的好,人又走害羞可愛的路線很討喜
可惜當時他還沒很紅(現在好像也還好@@)
簽名會人爆少的(看有沒有50人=.=)

之後就沒在台北有簽名會,好心的張小灰同學有在台中幫我簽一張
據說曹格在台中那場簽名會賣的還不錯
而且很多人是當場看了他的表演而愛上他,說他好可愛什麼的,哈
在曹格的無名上看到他要在很多PUB表演
正好,台北場是在公館知名的河岸留言
時間又是很早的晚上七點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今天…約了世偉家葳同行
先在那邊吃了不是很好吃的永和豆漿
然後排了近半小時的隊,終於可以入場
一開始表演是他的師弟獵虹樂團
只見曹格躲在台下笑笑的喝飲料
虹銘一直說他好可愛@@
三首歌後,總算換曹格上場
穿著短T+牛仔褲,很輕鬆的打扮
一邊喝著台啤,一邊唱著歌
他說他不是酒鬼,只是他不喝的話會害羞
不過他感冒了(說是前晚在FUNKY太HIGH脫了衣服著涼了)
果然,有的地方有一點點唱不上去
他還和大家說,剛剛唱不上去的地方請大家DELETE掉,不要和外面的人說
超可愛的啦,哈~

現場一共表演七首歌
除了自己專輯裡的SUPERWOMAN、姑娘、沉默玩具、世界唯一的你還有刮目相看外
還唱了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及一首自己扮男又扮女的英文歌(好像叫"MY WAY")
其中刮目相看是最後多加的,他說他應該還能唱,不過唱不上去的話大家要幫忙
可是他還是有唱上去,而且唱的很好

這當中,一直聽到虹銘說他好可愛,或是說"你看,他唱的很好吧"
感覺比我還愛曹格是怎樣@@
可是最後開放照相,他居然不照
哈哈,那就我照吧
一下我就衝到前面去快快合照
曹格很配合,要什麼動作都能指定
要鬼臉有鬼臉,要裝可愛可以裝可愛,你比YEAH他也會和你比YEAH
真的人超好的啦~

回家的路上,虹銘說這150雖然只能聽近一小時的演出
可是覺得花的很值得,真的很讚…
據說GARY四月還會有簽名會
到時又能再聽他唱歌了…


PS:1.獵虹這團的主唱聲音還不賴,可是長的不夠好看,不過他們的宣傳是我認識的@@

2.GARY居然沒唱我愛的FALL IN LOVE >_<

3.我果然不適合去PUB,煙味太重,我快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