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的新聞都很夯…
政治新聞就都是講陳阿扁
娛樂新聞就都是講庾哈林

昨天晚上就接到香港朋友告知此新聞
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也就看看就算
畢竟是人家家務事,我們也不方便說什麼~
一個月前在大陸也有這樣的新聞
只是當時是個不認識的大陸人
而且不是大報或大網站報出來的
所以雖然有照片,也只是看看就過了
台灣媒體也僅有一家有稍稍提到而已

這回~男主角是台灣的演員
而且二年前就和她傳過緋聞了
或許,這對台灣媒體來說,比較有吸引力
所以今天各大報的娛樂頭條都是這個>_<

我昨晚還以為就像從前那樣冷處理
沒想這次搞那麼大
YAHOO新聞裡的娛樂新聞幾乎都是這個主題
早上開完會後一上MSN
我的螢幕就閃不停
問的都是"這是真的嗎?"之類的話
畫面閃的我幾乎都快要沒辦法做手頭上的工作了
(還好今天不算太忙@@)
就連我離開位子去個WC,回位子上又是一整排MSN小視窗在閃…

我只能說,照片應該是真的,因為那不是合成的
但是大家問我說,那他們到底是分居?還是離婚?還是有什麼八卦內幕?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大家以為我是會長就什麼都知道
可是我這個打雜小妹不可能去問他這種事情啊@@

不管是不是哈林的FANS,大部分的人看到這樣的新聞都是為哈林感到難過
大家擔心哈林是否承受的住這樣的新聞和大家的追問
而小哈利又會是怎樣…
當然,也有人很氣伊小姐這樣傷害哈林,不停的罵…
其實上次發生這樣的事時,我都是叫大家冷靜的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或許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但這次,連我自己都好奇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昨晚看到新聞說他們三年前就離婚,老陳還說:搞不好他們根本沒結婚又何來離婚?
不過小哈利要上學,應該要報戶口,所以應是有結婚的啦
那至於有沒離婚,我覺得是沒有
因為我覺得哈林哥一直都很愛ANNIE,不太可能會離婚
而且七月哈林生日的時候他們還一起去了日本啊…
但是現在這樣的狀況,真的讓人費疑猜了…

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我一直覺得分隔二地是會有問題的
畢竟天高皇帝遠,除非真的自制力很夠,不然二方必有一方會出現問題
哈林哥一直是個低調又情深意重的好男人
這種可怕的新聞對他來說一定打擊很大
而且今天居然還正好要錄影
搞的整個攝影棚都是媒體
我記得今天下午還有則新聞寫說一堆媒體到現場,但是沒人敢提問問題
是怎樣,哈林哥有那麼可怕嗎?><

我自己本來今天也要去的
結果新聞搞那麼大,媒體又那麼多
哈林哥心裡也不好受,我就取消了我的行程了

今天有朋友和我說"通常都是男藝人會偷腥,沒想到女藝人也會…"
後來和別的朋友討論起這則新聞時
我們一致認為,如果是離婚了,那交男友又何妨,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如果是還有婚姻的狀況下,那有外遇就不太對了
而且畢竟是公眾人物,狗仔隨時都會拍到,被登出來的話,叫老公和小孩情何以堪啊,唉~

情變、離婚、外遇…這樣的新聞已經都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都可以很快過去,希望這次也可以~
不管他們現在是還在一起或是離婚或是分居
我想,大部分人應該和我一樣都是還是支持哈林的~
哈林哥加油~
(本來應該還有很多感想的,累積到現在,忘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