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收到小灰消息說老哈晚上會上夜光家族
回家查了一下PTT的消息,說是尾訪
但是什麼是尾訪啊?!

我一直以為尾訪是指節目快結束才會訪問他
結果不是也~
還好我有重頭開始聽
約莫十點半老哈就上現場了
一邊聽廣播,一邊在MSN和柑仔姐還有rita討論廣播內容,而且還一邊打明星三缺一,噗

我還在和他們說最近風聲緊,可能不會有CALL IN
可是我好想玩CALL IN~
沒想到我才說完,光禹就說要叫老哈和大家玩遊戲…
說要玩猜歌接歌詞的GAME~題目是隨他們出,但是一定是老哈的歌
然後要老哈和聽眾比賽看誰歌詞記的熟…

記歌詞我最不行了@@
但是有CALL IN不能放過~
馬上上歌詞網站STAND BY,先把老哈的名字KEY上方便找所有歌詞
只要一下題目,我馬上就能找到歌詞,哈哈
可是也要我CALL的進去才行
我先試CALL了一下,嗯,會通,只是沒人接,因為他們還在聊天…
所以我就先掛斷,結果他們馬上就說可以CALL了~
天啊,我才剛掛斷也@@
馬上再撥,還好有通…
而且~居然第一通接起來就是說,噗

我:喂~我是小瑀
哈: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小瑀嗎??
我:是的,就是我~
旁邊還有人說,那獎品鐵定送的出去~
本來獎品是電影票二張,但是光禹前面有問老哈還有沒單曲能送
老哈說他要找一下,所以後來就說,至少會有二張電影票,但是單曲就要再看看…
可是我不管,我要單曲,我就一直說我要單曲
老哈就說那要先答對
我說我沒答對你也要給我
他說沒答對給你幹嘛><
光禹說叫老哈要畫愛心給我
老哈又說,不然給你心型太陽餅
我就大叫"那好難吃我不要"
(雖然我愛草莓,但是草莓心型太陽餅真的沒很好吃,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庾某人愛那個><)

比賽開始~歌一放,我還沒來的及反應老哈就講海嘯
我就跟著他答海嘯~
光禹說:還好,只慢了一點
老哈還說不高興,說這哪是只差一點
庾先生,你真的很愛計較也><
讓我一下會死哦~
他比較快,所以他先接,可是他一開始就錯了,哈
在他先唱的時候我就查好歌詞了,噗
所以他唱錯我接唱就不可能唱錯,哇哈哈~
光禹說我好厲害,一個字都沒錯
可是哈先生說,搞不好是因為我已經拿好歌本在等了
幹嘛這樣…我哪有拿歌本,我只是先找好料而已,哈
就這樣,我過關了,至少會有二張電影票

一直到通話結束我都還很緊張@@
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成功的CALL IN
我很少聽廣播,昨天是心血來潮才聽一下
畢竟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老哈(明明沒多久…)
可是一聽到他聲音就莫名的想他><(真是有病)
能打第一次就成功我覺得還蠻好運(可是有人說會不會是他人氣不夠沒人要CALL?!)
還好海嘯我還算熟,好歹那張專輯我有參與選主打歌,而且我就是選海嘯
而且那陣子是活動最多的時候~(好懷念那段時光啊)
所以歌詞給我,應該沒問題,不然可能會出點錯,哈
不過平常家人都說我唱歌五音不全,我一唱老陳就會叫我不要唱
雖然看不到人,但是在老哈面前唱歌還真的很緊張@@
我我我…抖抖抖的唱完了…老陳說今天唱的還OK,呼~好險

我是用手機裝耳機聽廣播,然後用家裡電話去CALL IN
這樣不會有回音或是訊號干擾…
而且我家的無線電話能免持聽筒
所以雙手還能做很多事(比如說查歌詞,哈)
不過真的輪我唱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的…

但是,後面再打進去的怎麼都是小朋友
而且為什麼他們能自己選歌@@
然後自己選了還唱不好><
還有一個說自己是18歲,明明聲音像28
而且他說他會的歌是報告班長,還有一個心跳的距離
這明明是老人吧~

最後一個16歲的小女生更瞎
要唱春泥,結果唱的亂七八糟
歌詞一直提示他還是錯
然後最後也能拿到電影票
是詐騙集團派來的吧…

不過一個多小時的節目咻一下就沒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整個節目很爆笑(雖然光禹整個燒聲…)
偶爾聽聽廣播果然是還蠻有趣的~

本人參與的CALL IN完整內容有善心人士幫我錄音
請到我的相本裡聽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toking&b=8&f=1122555959&p=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