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我沒去,但是有聽探子回報
小芎二點就打來和我說結束了
我嚇一跳 蝦米~結束了?!

不是一點開始,怎麼二點就結束?
那不就表示人很少??
據小芎說,活動一點出頭開始
連訪問+唱歌+活動(找三個觀眾上台唱歌)
再加上簽名,一個小時搞定@@
據小芎目測,約莫一百人簽名吧

於是乎,我趕快回家整理東西準備出發
到台中sogo剛剛好六點
背板還沒ready,小貓沒二三隻
賣唱片的海山倒是出來了
不過我也沒看到宣傳到
所以我打了一下電話
嗯,他們也都到台中了
在我講電話的同時,宣傳出現了
然後我也看到了石敏、石媽和大sa

因為我下午出門有點中暑
所以頭昏昏的去找點東西吃
然後又去帶了二碗小灰交待要買給哈林哥和士航吃的瑪露連嫩仙草
約七點左右我又回到了現場

哈先生他們大概晚了十分鐘而已
唱了靜靜的,然後也是有訪問、有找人上台唱歌
二女一男,男生最先上台但他讓女生先唱
第一個唱戒不掉,稍微的抓不到key
第二個唱只有為你,但是詞錯的亂七八糟@@
最後的大個男生,他爆熱情
選唱搭了hif fm jingle用的靜靜的情人節版
最後男生得了第一,送NB的手機吊飾組
另二位得到簽名單曲
這禮物據說和高雄場一樣,然後高雄是小芎拿第一
但是要我第一的話,我還比較想要簽名單曲咧


哈先生下台休息一下,等簽名桌安置妥當
我看他好像也不用喝水也不用擦汗
我說,怪了,我怎麼汗流的比你還多@@
他說,對啊,這回很奇怪,我都沒流什麼汗
我說,你那是老了吧…(阿福哥看了我一眼,想說我怎麼那麼直接就說他老)
他說,可能吧,愈老愈不會流汗,愈老皮膚愈好…(說完還自己大笑)
然後台上主持人要請哈林哥上台
我們聊的太開心,完全沒聽到
主持人還說,哈林哥聊天聊到忘我了…
哈先生才趕快衝上台去



簽名會正式開始…
照往例,反正我還是留在台上側拍
前面的人都很熱情,有像媽媽般的歌迷寫了一張條子
要哈林哥一定要到台中辦演唱會
他要帶全家大小都去看
然後也有人帶著吉他上台要簽名
這種當然宣傳會阻止,不過哈林哥還是幫他簽上哈林二字
那個女生顯得很高興
也有人上台帶了個小孩說他上回看演唱會時還是XX歲的時候(好像是說16還18歲?!)
現在小孩都這麼大了…
然後最後是大SA還有哈林黃衫軍共五人上場
大SA是有名的三SA姐妹中的姐姐
他說小SA今天在台北,所以會到明天的場次
然後另外幾個也有和哈先生小聊一下

來簽名的有男有女,有年長一點的,也有高中大學生…
據估計,這場圍觀的人較多
簽名者約莫150人
(據宣傳說,高雄場大概簽了200人)
簽到最後,哈林哥的腿都麻了,還一直跺腳
(其實也沒簽幾個)

最後再讓大家照一輪照片,就結束了這場活動
臨走前我讓電扇工廠的人和哈林哥合照了一下


然後八點我們就通通上了宣傳車回台北啦~
沒錯,我是坐哈先生的宣傳車回來的
一上車嚇一跳,因為他果然是很早就到台中了
居然買了一車子的零食要回台北@@
上高速公路前,我們還又去了某家店又買一些名產

車上有和哈先生三不五時的聊一下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阿福哥在和哈先生聊天(我覺得他好像沒很累的感覺…可以一直聊)
而我就和士航還有小安(居然有我沒看過的新力宣傳@@)聊天
小灰有打來和哈林哥小聊一下
但是礙於我是坐在港星車的最後一排,而哈先生是第一排
所以我只是遞電話過去,他們講什麼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回到台北才十點多,並我預計的早多了(因為很早就簽完名的關係吧)

下午的頭昏到此刻還未退散
回到家洗個熱水澡
稍微整理一下照片,十二點就滾上床睡了
因為隔天還有一整天要拼~
台北+新竹場的簽名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