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每次上來我和艾小姐都要努力的想一下有啥好吃的可以帶他去吃
像這天的晚餐是我負責決定的…

這家店,我自己也沒吃過
之前在無名一個美食達人的網誌上發現這家店
一直想去吃,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看起來招牌料理是德式香腸、香蕉蛋糕之類的東西
都是小灰愛吃的,應該蠻適合的
所以就派艾小姐去訂了四人位…

當天因為陳藍伯先生到新竹on site
然後又帶屎的做不好回不來而無法吃到這頓美食
就在我快要下班準備去享用美食時
接到張小灰的電話來說,要晚半小時
因為他們去完陽明山又去天母吃哈根打死~
蝦米~現在還在吃冰,那等下還吃的下嗎=.=
肥死你們二個,哼~

位在台電大樓巷內的哥德,生意還蠻好的咧
整片透明的玻璃在遠遠就看到裡面坐滿滿的人了
七點左右到,進去後真的幾乎坐無虛席


二位小張小姐已經在翻看MENU了
東西種類還蠻多的
有三四百元的套餐,也有五六百元的套餐
飲料、蛋糕種類也很多,好難選啊@@
每個人的低消是150元,但是你不能點一個套餐500,然後三個人吃
這樣可是不算達到低消的哦
三個人的話就是要至少要點三項東西,然後每人超過150才行哦~
因為看網路寫,他們的份量不小,三個女生吃三個套餐會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點二個套餐,然後店家建議另一人可以單點一份湯+麵包無限續的組合(120元)
我們點二個主餐是茶香薰烤半雞(580元)和總匯德式香腸(540元)
然後加了一份120的組合,及一杯小灰想喝的漢堡啤酒汽水(80元)
先上的是那個漢堡啤酒汽水

根據MENU上所寫,這是1/2的啤酒+1/2汽水組合而成
而照桌上立牌顯示,他們家的啤酒有好多種,有一種是有蜂蜜和花香還什麼鬼的,放久也不會苦澀…
我們猜測,應該是用那種啤酒加汽水而成的,喝起來沒有啤酒的苦味
有點像雞尾酒的感覺,我這個不太喝酒的人都覺得超好喝的啦
小灰說,LOCAL一點的話,就用台啤+黑松汽水來混,應該不好喝吧@@

再來是上湯和麵包

我們的都是小碗湯,120元的那種是很大一碗湯(請見麵包後面的那碗)
還蠻好喝的,小灰喝那碗就有點飽了@@
麵包有好多種,我們拿到只是其中二種,別桌我還有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他們的麵包也有外賣哦)

他的麵包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沾醬,都不錯
麵包的口感比較硬一點,不能多吃,不然也飽了@@
說什麼麵包可以續,真是白搭,吃一個就飽了,還續什麼


沙拉上了,有好多醬可以選,我們都選水果優格口味
其實我本人不太愛吃沙拉啦,因為太多種青菜我不吃
他們家的沙拉就是一例,又是蕃茄,又是小黃瓜的,通通不吃啦><
不然那個SORCE還不錯吃說…有點浪費


第一個主菜上了,德式總匯香腸
內含五條不同口味的香腸,分別是白腸、起士腸、辣腸、希臘腸、原味腸(從圖中的上到下)
小灰把每條都切三等份,三個人都從起士腸下手先,嗯,好吃
然後其他都依序吃下去後,我最愛起士腸和白腸,小灰愛起士腸和辣腸,艾小姐愛起士腸
所以就是起士腸勝出啦~
辣腸長的不像辣腸,反而希臘腸長的比較紅,比較像辣的
店員說,希臘腸是用較多香料,所以味道會比較重
辣腸我覺得有辣到@@艾小姐說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還好
旁邊還有酸菜和馬鈴薯泥讓你配

香腸吃到一半時,烤雞就上了

可是我們忙著吃腸子沒空理烤雞
一個老女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就一直來說,雞要熱的才好吃
跑來二次催我們快吃@@(可是腸子冷了不也不好吃嗎?!)
我看了一下烤雞旁邊那團紫色的東西,和他們二個說:這個像芋泥的東西是什麼鬼
然後弄了一點來吃…哈哈,真的是芋泥也@@
西餐只看過人家放馬鈴薯泥,沒看過人家放芋泥的,而且還放好多好多的芋泥,真妙
那個芋泥有甜味,我覺得蠻好吃的,因為馬鈴薯泥比較淡而無味,所以我比較愛芋泥…
切了一口肉來吃,哇靠,果然名不虛傳,我覺得很棒也~

這二盤主菜其實真的份量不少
加上有人才剛吃完好料就跑來吃這個,我最近食量也比較小
所以其實吃到後來有點撐了@@
還沒全吃完就請店家上飲料來配了


我點的是冰奶茶,艾小姐是冰紅茶
他的紅茶是有點蘋果味的,還不錯喝
奶茶就是蘋果奶茶,可是奶味沒很重,喝起來還是像蘋果紅茶…

套餐可以選蛋糕一塊或是手工冰淇淋一球當附餐
我們挑了二塊蛋糕
一個就是必點的咖啡香蕉蛋糕,另一個選了提拉米蘇

香蕉蛋糕,單點一片60元 看人家的網誌上寫,咖啡香蕉蛋糕很優,果然名不虛傳
我愛香蕉,哈哈哈
上面有點苦味的黑巧克力,中間有香蕉和咖啡慕斯類的東西,底下是派皮
在外面應該吃不到這樣的東西才對?!


提拉米蘇,單點一片70元
我覺得這個普普,覺得不像外面賣的提拉米蘇,太乾了一點
雖然還蠻有酒味的
但是還是香蕉勝出啦~


吃一吃,三個人還不忘玩自拍
三個人合照時,小灰不是不看鏡頭,要不就給我翻白眼(他的白眼翻的很好@@)
好不容易在我和艾同學的勸導下才拍出一張正常的
然後和我二個人合照時也是不乖
要不就給我無頭,要不就是有怪表情(他最近很愛的"蛤"表情)
也是好不容易才有正常的作品@@

在一陣歡愉後,我們去結帳了
只因為小灰說要趕去立濠買起士條
那剛剛一直喊吃不下是怎樣?起士條就吃得下?!
三個人一共吃掉1452元(因為要加一成服務費) 是還蠻飽的…但是以我們平常來說,這樣算是比較貴的消費了
(不過小灰和艾同學前一晚吃大鼎,然後這天傍晚又吃哈根打死看來,這拖的價錢只是普普而已…)

三個人走到立濠的路上還不忘一連串的自拍
比較成功的就只有這張

後面二位ROCKER幹的好(不過,艾同學,你又不是ROCKER的FANS,要換一下啦)
非常幸運的,我們還不到九點半就到立濠囉,可是黑鴉鴉的一片
哈哈,小灰又再次吃不到好吃起士條了,只能說無緣啦~
所以大家就解散回家吧…

附帶一提的是,哥德的女廁還蠻妙的,居然有子母馬桶@@

據說小灰同學還上的是小朋友那邊,哈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德式美食、手工冰淇淋、麵包蛋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台電大樓對面的中國信託旁巷子進去,在公園旁)
02-2362-0060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