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星糜鹿隨行杯終於在我的期盼下回來了><
這個杯子是星巴克於2008年聖誕節前推出的
台灣上海限定版~

多了限定二個字,沒想到就變的那麼搶手
雖然愛喝星巴克,但是我從來沒在台灣買過星巴克的杯子
12月初到星巴克看到這個杯子本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想說找小旭買應該比較平,所以就沒下手…
沒想到~隔天這玩意就成了搶手貨
我不知道聖誕節的星巴克那麼可怕
所以也沒想過要特別打給小旭留貨…
結果就是…賣光了

不只是小旭店裡沒了
我隔天一連打了很多家台北市和台中市的店
啊哈哈,也全部賣光
是怎樣,有那麼搶手哦@@
可是…愈是得不到的東西會愈想要><
好心的KO哥看我在MSN上那麼可憐的樣子,就關心了我一下
他說可以請他在上海工作的弟弟幫我看看有沒有
我去大陸星巴克網站上看了一下,價錢是98元人民幣
換算起來,比台灣會貴一些(台灣定價400)
而且人民幣一直在升值,算起來就貴了些…
KO哥說,他弟說,在大陸,星巴克應該不會那麼搶手,下班再幫我去看

隔天就得到好消息說有順利買到
但是要等他弟過年才能拿回來
有買到總是好的,而且還是麻煩人家,要等就等吧~

前二天同事們來家裡玩,我也順利從KO哥手上拿到這個杯子
16 OZ的杯子果然大了不少(明明也才不到500CC啊@@)
好心的KO哥只收我400元,他說剩下的匯差他吸收~
揪甘心~


杯底是印有星巴克MARK的軟膠…比較不怕磨損
水藍色是我的最愛~
上面還有立體的小星星
再加上可愛的麋鹿…
這個杯子一整個就寫了我的名字啊
不買到怎麼行~

早上朋友傳MSN說今天星巴克慶祝開工日
咖啡全部買一送一
可惜我忘了把杯子帶到公司
只好還是很不環保的用紙杯裝…
今天我點了GRANDE的熱焦瑪
不過一點也不焦
我一度懷疑他們沒加焦糖
可是蓋子一打開,杯子邊緣又有焦糖><
只能說,他們生意太好,可能偶有錯漏吧?!

據說2/14還會有一次買一送一的活動
而且反正還有很多機會去找小旭
還是會有用到我這個杯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