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沒幹嘛
就晚上和家裡打個麻將
輸了一千四外,沒啥好說的><

大年初五本來預定的行程是中午到虹銘家拜年和用餐
可是因為弟弟昨天打球扭傷腳需要司機一名帶他去看病
所以十點多就被挖起來載弟弟去仁愛醫院看病
別科都沒人,就骨科一堆人
還要看到加號
門外還有二十幾個人要看的情況下,看來有得等了
後來媽媽也來參一腳
決定帶弟弟改看急診,想說到時候可能可以用這個來保險理賠
雖然是急診,搞一搞也一點多了
回家弄一弄再滾去虹銘家,三點多了吧,哈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在晚飯前閃人的
因為陳先生也說去他家坐個一、二個小時他會帶我走的
哪知道我還是被留下來吃飯了
吃完又再聊一下天,八點才走…
還好我這個人不會太怕生
只是台語久沒練習講的差了點
反正大家聽得懂就好><
還好我還算健談,除了身家調查外,我還能和老人家聊那麼久
真佩服我自己@@

這種事,久久幹一次就好,不然也很累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