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看到拿鐵網站上提到劉天王的兒子們居然出了吊飾
而且還是日本玩具大廠BANDAI出品~
重點是台灣居然可以轉得到這玩意
但是我還沒去轉它,就已經被劉天王的子民們全轉光了@@
(才幾天的功夫…天王的FANS果然可怕…)
而且居然還不會再進貨
就這樣…我和這玩意擦身而過

今天和老陳去信義區晃晃
不小心在A8的玩具樓層看到了這玩意

沒錯,就是這個光~
ANDOX在和我們招手咧~
老陳說一人投一個好了~
他身上有現成的50元,所以我去換錢他先投他的
然後我換了二個50元回來他已經投好了
還不讓我先看,說要等我投完看誰運氣好
結果一人投了一個還不夠,我把第二個50元也丟進去
然後老陳又去換了100元,所以一共投了五個@@

投完五個又打給拿鐵,本來只是想和他說這邊有機台可以玩
沒想到他叫我幫他先投,免得他去的時候又空空如也
雖然拿鐵家明明很近,但是裡面的蛋蛋已經不多了,先投也好
於是乎我又換了200元,我和老陳一人投了二個~

一共九顆蛋回家
但是有一半是重覆的=.=

這組扭蛋一共有六款正常版以及二隻隱藏版~
結果~我們轉到三隻"惡",二隻"忍耐",二隻"ANDOX",以及各一隻隱藏版
而且,好貨幾乎都是老陳轉的@@
一開始的五隻,老陳好像就轉到一隻ANDOX和二隻隱藏版,而我只轉到一隻惡一隻忍耐…
後半場轉的四隻,老陳就和我差不多帶屎了~哈
我們轉完有再瞄一下機台
看起來裡面應該還有很多重覆
而且~應該有大部分都是"惡"那隻
哼~

為什麼圖上只有八隻?!
因為第九隻是那隻重覆的ANDOX
電話中,拿鐵是說我們一起轉完,把重覆的給他就好
我們是很想給他三隻惡和一隻忍耐
因為我和老陳都想要ANDOX…(誰叫我們都沒轉到BOX><)
但是我又怕這樣不好意思,還是先問一下拿鐵他缺不缺ANDOX好了
所以第二隻ANDOX就沒拆封…
果然~拿鐵也沒想到我們那麼背,會轉出那麼多他不愛的惡,哈
看來那個ANDOX應該還是會給拿鐵(畢竟那本來就是幫他轉的那部分的…)
而且至少我們很幸運的把二隻很難轉到的隱藏版轉到啦~

隱藏版的二隻,一隻是編號7號的X'MAS,也就是左邊那隻白色的
一隻則是8號的牛年快樂,也就是右邊那隻黑色的啦
這二隻都超可愛的~

回家把照片上傳到相本後叫小灰看我們的戰績
小灰不得不說我們二夫婦對ANDOX也太捧場了
居然一口氣轉了五隻…
誰叫他還蠻可愛的
而且又是限量版的,感覺看到就一定要多轉幾個出來才對><

很捧場的我們回家就開始使用他~
老陳把他的鬼太郎拿下來換上ANDOX
而我則把我的饅頭米妮拿掉換上忍耐
(隱藏版很可愛,我暫時捨不得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