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的鶴家烏龍麵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正好小灰從台中上來,阿慧從香港而來都說要吃
所以才隔一週,我又去報到了~

我和小灰先到,一樣是星期六下午一點多的時間來
店內還是僅有一桌客人
不過不是本地人,是一對日本夫婦

為了和上次點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我和小灰相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啥
最後決定了豆皮烏龍麵、咖哩雞排烏龍麵及日式玉子燒
在我們點完菜的同時,又來二個日本婦人用餐
後來我問店家,他們說假日比較多日本人


豆皮烏龍先上(120元)
湯一樣好滋味,小灰試喝了一口直說讚~
我咬了一口豆皮,媽啊,好好吃
是很有味道的豆皮,很香,但也蠻鹹的,哈
烏龍麵也還是一樣Q彈有勁~
小灰的還沒上就一直說我的這份好好吃

這回去吃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碗也都有印他們家的LOGO


日式玉子燒(80元)
熱呼呼的端上桌
附上日式沾醬及蘿蔔泥

蘿蔔泥丟到醬汁中拿來沾蛋捲還蠻好吃的~

他們家的玉子燒我覺得和外面的不太一樣
他們家的很有蛋味,然後裡面不知道還加了啥
反正很香很好吃,一份有五塊,沒二下就吃完了~


玉子燒還沒吃完小灰的咖哩雞排烏龍麵(180元)也上桌了

店家很親切的幫小灰圍上圍兜,以免咖哩醬汁噴到身上
這點和古奈屋一樣,只是古奈屋通常是自己圍
(當然,有時店員也會幫你圍)

他們家的咖哩比古奈屋濃稠些
也和古奈屋一樣有微微的辣
我不太吃辣,但是他們家的辣我可以接受
湯裡看得到洋蔥,但是熬煮的很爛了
我這個不愛吃洋蔥的人也可以下肚
雞肉和上次吃的一樣滑嫩
總之,好吃~

每一款咖哩烏龍麵都有附上白飯一碗
就和古奈屋的玄米一樣意思
在你把麵吃完後
可以把飯倒進去吃
因為他們家的湯底比較濃
所以會比較像咖哩飯,比較不像咖哩湯泡飯
而且吃到下面,還會發現有一些肉渣
應該是他們熬煮咖哩時還有放些肉末進去
這樣才會比較香~

等我們吃完,阿慧都還沒來
所以我們二個就在那邊喝茶聊天
店家也很熱情的一直幫我們加水加茶~

等到阿慧來已經是半個多小時後的事~
他也點咖哩烏龍,只是他點的是豬排的咖哩烏龍麵(190元)
熱愛烏龍麵的阿慧也說很好吃~
為了怕阿慧一個人吃太無聊
所以小灰又點了一個紅豆湯圓和我SHARE

會點這個是因為小灰一來看到桌上的照片讓他很心動
可是我有點玉子燒,怕吃不完所以一開始沒點
等阿慧來我們又有肚子吃了,所以才又點的~

紅豆湯圓(50元),不大碗,但是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二個湯匙讓我們用
裡面有三顆湯圓,湯圓很Q軟,好吃~
紅豆湯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也不是那種加很多水的那種
右上角那個東西,問了店家才知道是昆布
店家要我們一口甜一口鹹這樣搭配來吃
我先試吃了一口昆布,媽啊~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鹹@@
小灰也覺得很鹹,丟了一根到紅豆湯裡試,他說還是很鹹,哈
後來昆布幾乎都是他處理掉了~
我還是不能適應"一口鹹,一口甜"的吃法
光紅豆湯圓還是比較適合我的><

我們在那邊大概二個小時
客人來來去去加我們大概也才五組
說真的,以假日來說,真的不太好
可是他們家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價錢也很合理,並不貴啊~
至少我帶人來吃都沒讓人失望
希望大家多去捧場
人家還想繼續吃到好吃的烏龍麵啊~~~~~~~~~

鶴家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8773-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