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寫過網誌介紹過HANA(HANA食記)
連我的香港朋友阿慧都非常愛這家店

今年八月他們開了分店,正好我們要開國小同學會
兔子小姐也很愛這家店(他們和老闆娘還認識咧)
所以正好利用同學會來試試這家分店

這個點雖然也在巷弄中
但是我覺得位置還蠻好找的

台北人應該都會知道東區的金石堂和東區粉圓
而HANA就正好位在這二條巷子對過去的轉角
所以要從金石堂旁邊的巷子進去或是從東區粉圓對面的巷子進去都行
(走東區粉圓對面那條巷子的話,會看到雄獅美術,過了雄獅美術就到了)

門面老實說,還蠻大的
而且這種三角窗的好位置不太可能看不到才對~


正常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家的風格
其實和HANA的大方向是一樣的
以白色木頭為主軸
然後用一些老闆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小東西來裝飾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東拍西拍的
我們坐的位置就是有放CAFE那個擺設的窗邊~

上面放的小抱枕都很好看~
這一長條二側坐鬆一點大概8-10人
我們坐擠一點是大概可以塞12人

我們這塊和外面是分開來的
有個小門,但是是沒有門片的
這個區塊靠窗,又看得到大門
其實位置很好
當初我訂了15人的位,所以店家是安排這個區塊整個給我們使用
如果人數到了17位,可能就會有點擠,而且怕沒椅子坐><

不過因為有些同學臨時不克前來
所以我們就坐擠一點,然後讓出旁邊的這幾張小桌給其他客人使用

現在不管是HANA或是HANA2都已經改為全時段供應鬆餅
(畢竟這是他們家招牌咩)
而且其他選擇也更多囉~
因為我們是下午茶,所以我們都是點輕食類的組合


我還是沒有變化,點了冰水果茶+香蕉巧克力鬆餅
因為冰水果茶是160元的飲料,所以要補價差10元

他們家鬆餅真的大又好吃~
今天的香蕉也不會太生澀,讚啦~
可是今天的水果茶就稍嫌遜色了點
沒有之前喝那麼好喝
  
左邊是我的水果茶,右邊是兔子的抹茶拿鐵
我們二個最早到,所以早早就先點好東西來吃
兔子點的是英式下午茶單人份@250元
除了有這杯飲料外,還有一個SET

整組是長這樣,就一杯飲料+一個蛋糕+一般上面有餅乾、堤拉米蘇、冰淇淋、二個堡的東西…
看起來是挺豐盛的
我沒試吃,但是照兔子的說法是很好吃,而且又很飽…

這盤真的東西還蠻多的,後來毛毛也點這個
但是他的冰淇淋變成芒果口味的~(粉紅色變黃色)

蛋糕的部分,不要看他好像不起眼
但是其實是很札實的(這也是兔子說的><)

這是許先生點的三明治,我忘了問好不好吃了><
再來後面的一票人實在太晚來了
有些和我們重覆點香蕉巧克力鬆餅、英式下午茶那就不用照了
但是還有點鹹派啦、芒果鬆餅、義大利麵、香嫩雞腿堡…我都沒照到
飲料還有草莓拿鐵和一些有的沒的,我們也通通沒照
為什麼咧…因為我和兔子顧玩攝影和聊天><
但是我有試喝一下草莓拿鐵(就草莓牛奶)
端上來很美,下面是牛奶的白,上面是草莓的顏色
沒攪的話就只會喝到牛奶,攪了以後還不錯
可是是俊杰點的,一整個娘掉了啦><

這是鹹派的屍體…
我完全沒看到鹹派本人@@
但是這個碗好可愛哦~所以我就照一下…

從下午二點一直聊到快六點才解散~
雖然大家這中間吃很快
店家也有來把用完的餐盤收掉
但是他們不會趕你走哦~
而且還會一直幫忙注意我們桌上的水是不是喝完了
喝完了他們馬上就會拿一瓶新的給我們交換
服務很週道
同學們遲到很久,也都OK,不會說一定要人到才能入座
大概坐到五點半左右,他們才會禮貌性的來說下午茶時段是到5:50
此時就會看到很多人去上廁所、然後拍拍照什麼的…
我也是在此時才補一些照片

這是櫃檯和廚房,右邊那位應該是老闆娘?(因為兔子認識他)

這是我們那個區塊照出去的用餐環境…

大門是紅色的,和HANA一樣
門口的郵筒很復古又可愛,自然也要照一下啦~

不管是HANA或是HANA2都讓人有一種自然放鬆的FU~
而且整個下午才收你二百多(你要只單點飲料或是鬆餅也是OK的哦)
服務那麼好還不加你一成服務費
這樣的店很少了吧><
所以雖然二家店都位在巷弄中,但是生意依舊好的不得了
我可是早在聚會前二三週就先訂好位了
如果人多就是要早訂,才會有好位啊~
不然前二三天才訂的話,恐怕連二三人的小聚會都訂不到位子囉~
還好我沒聽兔子說什麼三天前再訂就好的話…
因為我聚會前三天想要再加幾個人他就和我說都滿了…
還好後來有人沒來,哈

店家資料如下~
Han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天仁茗茶旁巷子)
電話:2711-6112
捷運: 由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往地下街市民大道四段9號出口。 由忠孝復興站sogo站出口,往敦化南路方向。

Hana 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由忠孝東路248巷金石堂書局旁巷子進入 由忠孝東路216巷東區粉圓冰對面順著巷子進入
電話:2711-0933
捷運:由忠孝敦化站下車往明曜百貨方向

網址: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