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句~詭絲真的好好看
不是因為我喜歡karena才這樣說的哦~


(記者會)

(首映會)

這二天,託拿鐵的福,才能方便進出
KARENA在記者會上的造型比較優一些
在首映會上他的頭髮我不太喜歡,然後口紅又太紅了…
江口先生我覺得他頭髮剪掉還不賴
而張震和柏霖我本來就覺得還不錯,算是年輕一輩中還蠻會打扮的男星
鈞甯其實長的不錯,氣質也不錯,但是這二天都穿的像孕婦
還蠻有以前KARENA在大典禮上就穿的不優的感覺,哈

其實以戲份來說的話,大S應該少過KARENA
但是台灣媒體都將大S定位為女主角,訪問的重心都在他和江口身上
有可能是因為大S和江口在裡面是一對,而KARENA和張震是一對
所以大S被歸類為女主角
不過看起來,大S的人氣似乎也比KARENA旺(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大S的FANS都比較瘋狂@@)

這二天的行程,其實都還蠻趕的,而且大家可能都沒機會和KARENA講到話,更別說是拍到合照
旁邊的隨行人員都會擋,很討厭=.=
首映會時,大部分的人都是坐很遠的,而且都有保全,應該不容易靠近
還好我託拿鐵的福,可以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說上一、二句話
呵呵呵,他對我們笑也(他好像也就只會一直笑和說謝謝@@)

跟了KARENA好幾次的活動,他身旁那位女助理看起來很酷,但是人好像又不會很差
至少這幾次和前幾次我有東西要給KARENA時,都還會和他說上一、二句話,而且他還會微笑回應
不過,據香港那邊的朋友說,KARENA的經紀公司和助理都不是很好
有通告都不願意說,除非他們需要FANS出現才會講,然後人也不NICE
而且據說這二年,KARENA也比較不NICE,喜歡他的人都有點冷淡了…
唉,真糟~

首映會在日新辦,我好像自從他改裝過就都沒來看過
原來日新現在那麼棒
座位舒服、前後距離又不會太窄,音響也不錯
我們坐最後一排看也非常清楚,而且不會被擋到
他還有貴賓區,也有情人座,不過聽說很貴…哈

片子本身,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恐怖倒是還好(不過我也不太會怕恐怖片就是了,只是不太愛看)
頂多就像雙瞳那樣而已,我覺得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大家都以為這是恐怖片,但是我覺得還蠻感人的說
好多點我都有哭@@
萬芳把小朋友掐死我也哭,張震快死了我也哭,馬之秦再一次煮蛋我也哭…哭的亂七八糟的,搞什麼鬼
但是也有好笑的部分啦~
像萬芳行動速度之快,全場好多笑聲,柏霖的死法也讓大家笑出來~
其實我覺得導演很厲害,他編的很多劇本我覺得都還蠻好看的
而且體材都還蠻特別的
像這次的孟傑海綿我覺得就真的超屌的

在聯合新聞網對這部電影的介紹裡有提到
"2004年3月的某一天,報紙上一個報導吸引住導演蘇照彬的目光
上面說有一組以大阪大學科學家宮本為首的日本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叫做「孟傑海綿」的多孔立方體
宣稱它可以捕捉住某一頻率的電磁波,歷時千萬分之一秒。
這個有趣的新聞立刻引起了他的好奇心,
他心想,如果這個東西可以瞬間抓住電磁波,那麼是不是有可能用它來捉取靈魂?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導演,同時也是本片編劇的蘇照彬開啟了他的想像之鑰,
將這個簡單的意念一路發展成一個結合了驚悚、科幻、懸疑、動作等元素的扣人心弦劇本。"

身兼導演和編劇的蘇照彬我沒記錯的話,他是交大資工所畢業的
所以寫這種科學的東西他應該還蠻強的
真的很厲害的一部電影
而且卡司我很愛
除了有我愛的KARENA外
還有從小看他日劇長大的江口洋介
張震和柏霖我覺得還蠻帥的…
讓我還愛這片的啦,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
到電影院看才有那個FEEL,真的

片商也還蠻用心的,將首映會的票設計成孟傑海綿的樣子

(左邊是剛拿到票時的樣子,右邊是將它折一折後的樣子)
然後片商也做了一些孟傑海綿的模型當紀念品
(左邊是剛拿到票時的樣子,右邊是將它折一折後的樣子)
(左邊是外盒,中間是盒子打開後的樣子,也是一個像盒子狀的東西
再打開後就會出現如右圖的孟傑海綿了,只是他不是海綿體,他是固體狀的東西)
本來這個紀念品是首映後你有讓片商攝影訪問才有的(而且還不是馬上能拿哦)
我因為看到認識的人現在是在中環工作,所以和他拗了一個馬上帶走,哈
後來回家一看,這玩意可能還有被拿到坎城當小禮物咧(因為盒子上有印坎城影展的MARK)

反正我覺得這片值得去看啦~大家快去看哦~
我雖然是看首映,但是我的首映也是有花錢的,買了電影書才有票的…
我本來以為我拿到的是免費票,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朋友幫我買了電影書才有票的
電影書裡有很多劇照,好歹這片的明星我也都還蠻愛的,所以也還算值得收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