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說這家的大名,可是一直沒去試
因為艾瑞兒的介紹,所以想說找一天去試試

剛好昨天沒事
所以就直接殺去吃晚餐
可是我忘了抄地址,只知道在金華街上
繞來繞去找了好久
總算讓我看到了…
(我一直記成在巷子裡,所以一直在巷子繞圈圈,哈)
原來他在政大公企中心正對面,在金華和金山南路口附近
其實還蠻好找的,害我們白繞了好久


其實他的環境還蠻乾淨的
空間也不算太擠,還不錯
和東區的香港茶餐廳一樣,菜單就放在桌下
東西種還蠻多的

二個人普通餓的情況下,我們點了干炒牛河、波蘿包、法蘭西多士、蝦米煎腸粉來試試


波蘿包,35元
一般人家都是把牛油夾在波蘿包裡面
鑫華則是把他從上面剖開夾牛油
麵包還蠻酥的,但牛油量不多
而且牛油不香(感覺比較像安佳的奶油…)


接下來上場的是拿鐵強力推薦的蝦米煎腸粉,60元
大概有6小條,內包蝦米,上面有灑芝麻,然後醬汁是帶有花生味道的
的確是還不錯吃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是多年前在東區的香港茶水攤
後來他有一陣子沒賣這道,我就很久沒吃過了


法蘭西多士,45元
和波記一樣中間有夾一層花生,還不錯吃
可是他花生醬加的不夠多,不然會更好吃


干炒牛河,100元
比較小盤,而且牛肉量不多
肉還不錯吃,河粉是用比較透明的那種
他們家炒的太油了,牛肉有入味了,可是河粉的味道太淡了些


看隔壁桌的阿伯吃起來蠻好吃的樣子
於是,我們也加了這個,首烏芝麻糊,50元
很濃稠的一碗,勺起來時幾乎是滴不下來的
還蠻好吃的,和東區茶水攤比份量差不多,價便少一半咧

結論:
我覺得鑫華沒讓我特別喜歡的東西
可能和期望太大也有關
不過他的環境比較乾淨舒服就是了
而且也不需要排隊
以一般茶餐廳來說,算是不錯了啦
只是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就覺得這邊普通了>_<

鑫華茶餐廳
台北市金華街126-1號1F
02-2391-202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