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家我從小就開始吃的店
每次去,生意都很好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常常都是要排隊的店

母親節沒有在家過節
因為好久沒去吃宋江
所以拖著彩虹一起去
去的時候正好內用有位,所以沒等到
今天比較餓
所以除了每次來都點的小米粥、牛肉餡餅和韮菜盒子外
今天再加點小菜一盤
還好有先拿小菜
因為今天等上菜等爆久的@@

大概是母親節人多
又或是他們自己亂
反正就很慢很慢
牛肉餡餅和韮菜盒子沒有半桌的桌上有
小米粥都快吃完了,啥都還沒上,只會一直和你說快了快了

先吃小米粥吧…

我覺得還不錯吃,一碗20元
一定要記得加桌上的白糖,甜甜的比較好吃哦!

好不容易看到要上菜了
居然先給我後面那桌,明明比我晚來
好吧,再忍一下
結果,我前面那桌比我晚來的也上了
搞屁,那我們的呢??
馬上衝到前面問怎麼回事
他說馬上來馬上來,都在出了
果然,一問就馬上來
還有別桌比我早來的都還沒吃到=.=

牛肉餡餅是他的招牌,30元一個(我吃的時候才22還25元吧,一直漲價@@)

老實說,今天吃比較不好吃,比較辣,見鬼了(胡椒的那種辣)
不然應該就還不錯
吃這玩意要記得,裡面都是有湯汁的
所以要先咬一小口,然後把裡面的湯汁倒出來
先把湯汁喝掉,再來慢慢品嚐餡餅的好滋味


韮菜盒子,一個25元
還蠻大的,所以他會對切成二半
用料蠻實在的,好吃,我很愛
不過今天趕工吧,煎的不夠焦

記得負責結帳的是老闆娘
所以我在結帳時和她說,今天好像蠻亂的?
他說今天已經算好了,昨天更亂
我的老天爺,今天這樣我都有點受不了
還好沒昨天來…
果然逢年過節不宜在餐廳用餐
人多就會品質不好>_<

我雖然常吃,但是忘了記住址
不過他的位置不難找
就在天母西路和天母北路的交界
很大一家,應該不可能找不到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