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窗,我吃了好幾年囉~
以前在天母也有,現在好像只剩這家了…

其實很久沒去吃了,上次因為虹銘想吃拉麵
我才想到去吃這家
其實他的位置不算熱鬧,在民生社區裡
三民和延壽街口,都是住宅區的地方

沒想到那麼多年沒吃,他的價位還是一樣,哈
一碗奶油味增拉麵100元,湯頭依舊美味
麵又很Q很好吃,哈哈,那我會多來的啦

這天因為大家想去看東興街的無印良品特賣會
所以我才想說帶大家來這邊吃,還不算太遠…

奶油味增拉麵100元
奶油味增玉米拉麵105元
味增叉燒拉麵105元
正油叉燒拉麵105元
西班牙烤蛋80元
雞丼120
其實價位還好,很多拉麵一碗都要130以上,可是不見得好吃
所以我覺得這邊讚…
除了拉麵,還有很多燒烤和小菜可以選用
世偉點雞丼,但是我還沒照相他就吃了,所以沒照
他說不錯吃,雞是烤的,還有一盤小菜-牛蒡絲(這個也不錯)
然後拉麵類的長相都差不多
不過我和虹銘都覺得味增口味比正油口味好吃
而且他的叉燒很嫩又有味道,難得一見啊~

世偉喜歡試點新鮮的
所以又點了一個什麼西班牙烤蛋的東西

裡面加了一些馬鈴薯、紅蘿蔔、培根之類的東西下去烤
上面再弄了一點醬料上去
還蠻好吃的,可是看起來爆油(好吧,吃起來也有點油,可能是培根的關係)

其實每次去,生意都還算不錯啦
燒烤類的東西可能要等比較久
而且和拉麵相比是比較貴的
所以我們去通常都是只吃拉麵而已,沒叫別的
不然好像每樣都很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