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雪狼湖國語版原聲帶,覺得和粵語差很多
所以對國語版雪劇的期待沒很高
只是想說陪小灰去看這個順便趕個熱潮去小巨蛋玩玩

我看的是12/3(六)的
前一晚學友哥因為重感冒沒唱完就結束了
本來很擔心我們這場會取消,還好照常
不過,相對的也擔心,學友哥有沒辦法唱完全場…

下午二點,先陪小灰去飯店等學友
沒想到,還蠻多人來的…整個大廳都是學友fans和記者@@
等到三點,evonne出現,被記者攔下訪問了一下
此時松松快速低調的從旁邊閃人了,好像沒人發現

三點四十,看到車車要來接他,然後宣傳也有下來
遠企的人也嚴陣以待,應該是學友哥要下來了
果然,三點五十左右,學友哥出現了
一堆人全湧上去,fans、記者都有,好混亂…
學友一身運動服+GAP帽,看起來還OK,不算太虛
CABLE部分只有八大和三立到,所以有訪問一下
蘋果和自由就一直搶拍照片@@(據說蘋果的攝影記者還蠻會擠的…)
光從電梯出來,經過大廳,到上車,也花了不少時間
一堆FANS和他問好,叫他加油
然後有送禮物的、送卡片的、送花的…好不熱鬧
今天學友不是坐港星車,而是上了一般轎車
他還特地搖下車窗和大家揮手道別
站在車頭的我,當然也是和他揮手道別
車子經過我時,學友哥居然伸手和我的小手碰在一起
哈哈,剛好被小灰看到了,被他念了一下,居然學友哥有和我類似於握手的接觸
可是人家是被動的,噗

看完學友哥約莫四點出頭
去茶水攤吃個飯先,大概五點吃完
可是還早,所以我們決定步行至小巨蛋去
五點半左右到了小巨蛋,已有一些人聚集,但是人還不算太多
而且大家都在外面照相
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當個死觀光客照照相
然後跑去對面的環亞小繞一下
老實說,環亞不好玩,所以我們到了湯姆熊玩投籃機
還順便在那些小朋友玩的電動車上拍照@@
六點半回到場館準備進場

門口的安檢是還好,可是居然不能帶水進場@@
什麼鳥規定
明明裡面也有販賣部
賣著比水弄倒還噁爛的爆米花、可樂、熱狗
水居然不能帶進去,真機車
好吧,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把水藏好就能進去了,噗

我們是買1800在黃2D的位置,座位不難找,而且出口就有廁所也很方便
坐下後發現其實位子有點小(比電影院的座位還小還硬,可是不會到不舒服就是了)
如果有人要過去,腳要縮好才行,稍擠了點…
不過整個場館看起來比想像中小一點
1800的位子我覺得不會很遠,而且至少是正面看舞台
比起樓下3600和3000那種平面後段的位子
我們的位好像來的好多了

中國人果然還是有遲到的好習慣,七點十五時還坐不不到七成位
還好七點半時坐的差不多了…
於七點四十正式開始
才一開場,看到學友哥唱歌,我就哭了
搞什麼鬼,也太快哭了吧@@
而且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唱完快一首歌我才停
是看到這麼偉大的劇?還是終於進來小巨蛋?還是看到學友哥能順利唱出聲音?還是一開始就很感人?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我哭了啦…
(可是後來頂多紅眼眶和眼眶略溼,沒再落下淚了,忍的好)

小灰和NICKY一直擔心學友的狀況
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尤其是到中場過後學友前一晚唱不下去的那段
還好,他都OK…
整場看下來,除了偶爾學友哥有點沙啞,或是偶爾的破音外
一切都很棒

1800的位子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我是覺得還不錯,只是如果要看舞台上大家的表情,那就要用望遠鏡看
學友哥真的很認真,表現的很好,當然,其他人也表現不俗
EVONNE一出場,我被嚇到,他唱的超好的…比陳松伶還讚
出乎我意料,而且他整場都唱的很好,超厲害的
只是他戴了個假髮有點怪…

當最後演員們出來謝幕時
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還都起立為學友鼓掌
說真的,學友真的好厲害,佩服佩服
雪狼湖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看很多很多
回到家和也看這場的朋友討論,他不是學友FANS,坐1200的位
但是他也覺得這個真的很讚,值得再看一次…
而坐我旁邊的培根,第一次看了2/3,和我們再看一次,卻哭的比我還多
到出來後整個眼眶還是紅的溼的,被我笑了一下,哈

整個劇到連中場休息,大概到快十一點才結束
結束後,小灰和NI還又趕到飯店去等學友
據說一堆人也在那邊等
可是學友和他們說再來要休息三場,將其延期以好好休養身體
當場一堆外國FANS都哭了
後來我和小灰討論
真的覺得張學友先生就像宗教領袖一樣
帶領著大家前進
一堆信徒隨時跟在身旁
神果然是神,超神奇的啦…
(而且信徒們當中,很多人的手機鈴聲都是"張學友張學友我們愛你")

希望學友哥身體快點好起來,再來的表演是12/8要再加油
今天看新聞,學友哥昨天返港在機場的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真是不錯

據美瑛姐說,哈林哥也有和學友哥通電話
昨天報上也有寫他們二夫婦也有送花籃給學友哥
但是我居然沒看到花籃(而且花籃上,庾字又寫錯@@)

歌神張學友…真是超神的啦~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雪狼湖,真的好讚哦~


PS:我也要一棟胡狼的房子啦
看起來好讚,可以上上下下,又會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