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1月初就有看到karena在他香港網站上說他11/28要來台
可是詳情卻一無所知

後來發現11/28在華納真的有首映會,我們心想,那應該真的可以看到karena了
可是…當天看蘋果或是聯合報網站的追星行程,居然完全沒人提到首映會的事
只有聯合有寫記者會是下午二點在凱撒
這下麻煩了,我都準備好上次的照片要給KARENA了
他不去首映會,我見不到他怎麼給他???
好吧,請個二小時的假去記者會好了
就這樣,我殺去了記者會

可能是台灣的發行公司比較小
所以到場的記者不多
照了一堆相,臨走前把照片給KARENA
因為要趕回公司上班,所以不得不在文字聯訪時先走人
不然如果我可以等下去的話,一定有機會合照的…
不過主持人有說晚上六點半KARENA還會去首映會
還有機會再看到他一次也好啦…

回來公司想說要燒一份照片給KARENA
結果一讀卡,居然壞了1/3的檔案@@
(大概是政哥的讀卡機怪怪的><)
還好,還有一半是好的
整理一下,燒了一份要給KARENA
心想,一天給他二樣東西,他應該會有點印象了吧?!(心機重的女人,哈)

下班時間一到,就和虹銘趕去華納
比我早到的旭居然和我說沒看到有活動的樣子
結果我去老地方看一下,應該是有活動沒錯,洪誠陽這個主持人都到了…
和拿鐵、小鯨魚、LATI他們聊了一下下午的狀況
大概快七點K小姐才到場
可能事前沒啥宣傳也沒公布有活動,所以來的觀眾除了來看首映的就是死忠的FANS了
不然很少人會在星期一晚上來戲院吧?!(而且活動不是在一樓中庭,又會少了點人潮)
更扯的是,記者也很少,CABLE就三立來獨家@@
平面大概也三家而已吧…(人都去隔壁陶子的婚宴了…)
這樣也好,FANS們都可以很近的看看KARENA
快結束時我就做好準備要攔他了
一結束就叫住他,把下午的照片光碟給他
KARENA和助理都說"哇,好快"(哈,我是有效率的人)
此時LATI他們也衝上前來說要合照,K小姐是大好人,馬上說好(不過K小姐比較認得他們二個,一定好的啦)
我幫他們照完我說我也要,就叫旭來和我一起和K小姐合照(註1)
嘿嘿,沒想到首映會也能合照到,爽啊~

回來看了照片,好吧,果然熟不熟是有差的
K小姐和LATI他們那張照片有笑也有比YEAH
我們的合照他比較酷,而且我太緊張了,僵了,而且衣服也沒拉好><(註2)
好吧,至少有合照到了啦…而且一天看二次也算難得
下次不知道他要多久才會來咧

今天karena下午或是晚上穿的都還算不錯看
至少都比好自在的活動好看
不過,今天的笑容比上次少了點就是了
可是還是可愛的啦~


註1:
我幫LATI他們照相時,居然被蘋果報拍到
還好我只是背面@@

而且這張照片的註解果然有蘋果報的調性…首映會冷清,林嘉欣(右三)仍有影迷到場支持=.=

註2:
說到緊張…
小灰和培根說,我這人很怪,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是每次和自己的偶像照相就會緊張@@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表堅毅,內心軟弱的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