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到爆…
好久沒這麼忙過了吧?!
不遇是公事私事都是…

1月份上班日本來就不多
元旦放了個4天連休後就是一連串的補班
連續二個星期六都是上班日
再來就是過年了…
老公的大哥趕在過年前完婚
第一個星期六,1/10訂婚
大嫂是雲林人,請中午,所以一早六點就要集合出發…
搞了一整天到晚上七八點才回到家…

1/11雖然是星期日,但是適逢尾牙
婆家有準備刈包…所以要回去吃
早上先陪大哥去看婚宴菜單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就去B&Q補貨…
晚上再回婆家吃飯
睡覺前覺得好像要感冒了

果然 星期一一早起來就有感冒的FU
聲音更MAN,然後鼻水流不停
晚上被老公帶去看醫生…

1/13星期二,公事依舊忙碌
福委會那邊還要忙這週五尾牙的事
晚上因為老公加班,所以我回娘家休息一下

1/14星期三,開一整天的主管會議
中午還偷跑去福委會那邊開會和幫忙
但是今天忘了帶葯出門,我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本來早上還覺得好像有比較好
可是過了中午,有一種頭昏昏,腦沉沉的感覺…
我明明快要好了,不要再病了><

接下來的日子
明天,1/15,大哥結婚
我們不用跟下去南部迎娶
但是要去大哥的新家幫忙
下午大哥就會迎娶回來 但是進房時間是晚上九點多
所以想必明天又會搞到很晚@@

後天,1/16,上班日
下班後還要尾牙
身為福委會,中午就要去幫忙…
而且尾牙還不能吃(通常都是先買速食墊肚子)
今年獎金獎品都變少
希望我還是一樣能抽到,不然辛苦了一整個晚上很累啊><
(不過每年都還是有一些福委會的人啥也沒抽到…)

1/17雖然是星期六,但是要補班
應該不會太忙吧?!至少我是這樣希望的

1/18星期日,也是消費券發放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不能放假
因為那天大哥婚宴補請…
我和老陳是收錢兼打雜
好像我還要幫忙照相?!(一切都還在混亂中)

1/19-1/23還有一週要上班
最後一週上班應該比較不忙了吧?!
不然我會死掉…
都要過年了,家裡還沒空大掃除
每天都很忙,回家都晚了
連家裡的瓦斯都還沒空叫
回到家瓦斯行都關了…
昨天洗起來熱水就有不夠力的FU
希望今天有空叫瓦斯

感冒快點好,不然我好虛
事情多又忙,睡也睡不好
我很少會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但是這幾天都至少會醒來一、二次
一整個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