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背包客棧找資料的時候
點到一個人的相簿網誌想看看他的遊記
結果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沒想到這七八年來,這小子都沒有變也
我應該是沒認錯
於是用私人訊息詢問當事人,看看他男友是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同學

沒想到,啊哈哈,果然沒錯就是他
這位大哥是我國小和國中的同學(雖然不同班)
也是我大學同學(還是不同系)
會有交集是因為我們都在電腦社
大三那年他剛好當上社長,所以拉了我一起當幹部(其實我大二時就是幹部了)
那時正好有個活動是教育部有補助款,讓我們去小學裡教小朋友的電腦課
他就拉了我一起去賺點外快…
後來還帶我一起去應徵小巨人電腦當電腦老師(雖然他教沒多久就沒教了)
所以後來我都一路在電腦相關行業打轉
我都說他是讓我跳入火坑的人(但是他都說他是我貴人=.=)

那天在MSN上聊了一下,還蠻好玩的
他還說我是不是都在網路上找同學
當然不是啊,這只是一個湊巧啦

可是啊,我剛剛突然想到,我去年還前年還真的用網路來找過人咧
當時也是我和另一個同學要找我們小學同學(怎麼又是小學?!而且又是不同班的)
因為那個女生的姓或是名字都還蠻特別的
想說試一下YAHOO搜尋看看
還真的有找到一個關於他的相本
是婚紗公司放他的婚紗照在網路上
於是我發MAIL去問那家婚紗公司能不能找到他
居然有回音,原來他在某家星巴克當店長
我們就這樣找到了她(結果現在還不是又沒聯絡了=.=)

我好像也還試過不同的名字想找點線索來找人
但是可能還是會有同名同姓的,所以目前沒有其他成功案例
不過網路還真的很妙,說不定哪一天,也會有人因為我的相本或是網誌找到我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