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韓劇的
我看的韓劇一定都是很有名的
在此之前就只有看過藍色生死戀還有RAIN很紅的那部而已

通常我會看的韓劇,應該都是很多人看過了
然後一堆人和我說很好看很好看
我大概才會去找來看
這部也不例外
同事很久以前就有了,可是沒興趣
電視播了,還是沒興趣
一直到大家都在討論,都說很好看
我才想說,那來看一下吧
沒想到才看第一集就上癮了=.=
228前後花了大概二天半的時間把17集火速K完,爽~

第一集,很白爛好笑
第二集還第三集開始,我就又哭又笑
(老陳有一度還說我哭的太誇張了><)
一直到第十集還十一集,我應該都還在哭
我覺得恩燦好可憐…

到後來他們在一起,很好,這種結局還不賴
可是我還是習慣恩燦短毛的樣子…
翰潔(孔侑)我一開始看覺得他還好咩,怎麼會突然好紅
不過他笑起來的樣子是還不錯啦
而且劇裡的性格設定還不錯,對愛情很執著,傻傻的樣子也還蠻好玩的
至於他哥,我也不覺得帥,但是看久了我怎麼覺得還蠻像王紹偉?!
他哥的馬子,是真的還蠻正的…可是當中有幾集,我真的覺得她很GY
為什麼她就能移情別戀,別人就不行…真是的

好吧,結論就是,還沒看的快去弄來看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片
和一般的韓劇真的很不一樣…


PS:一堆人說恩燦很像我(還是我很像恩燦?!)
會嗎?!不過就都是男性化了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小瑀 的頭像
    周小瑀

    小瑀-食.遊.樂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