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忙
而且還有點帶屎~

上週四~災難的一天…
在公司忙了一整天
EMC的SITE好像都互相傳染感冒一樣
一天之內換了五個HDD+一個電池
光CALL原廠叫料就CALL不完…

然後月初要做部門的工時報表
但是雜事不斷、報修不斷的結果
我做了一、二天還沒辦法完成

快下班時,主委丟MSN說等下下班到一樓幫忙弄一下聖誕佈置
正好今天陳老頭沒上班,我下班不用急,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下班時間到還沒好,忙一忙到快六點半時決定把報表寄回家做
然後到樓下去幫忙
看幾個福委都在開始準備了,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
第一次玩噴雪花,還蠻好玩的
不過一開始不太會玩,搞的亂七八糟
還噴的滿手都是,冰冰涼涼的@@
人多動作就快一點,搞到快八點就搞定了

在目送大家離去後,我和黃色人居然就當起櫃檯妹妹
二個人坐在那邊聊起來
聊了公事、私事,還聽了PETER長官講中信局趣事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九點四十了@@
還好我們二個都住不遠,只是他有騎車,我要坐公車回家而已

從公司回家的公車還不少
但是各有遠近不同,搭車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我選了一個下車後離家最近的310去搭
快走到車站時看到一班車從我面前駛過
平常等是還好,十分鐘左右就一班
沒想到,錯過那一班,我居然又等了半小時…
天啊,會不會太久
搞的我比平常和陳老頭去到處亂晃還晚回家,真要命

回家開個電腦,和陳老頭報告我到家了
然後就去洗澡
沒想到洗完澡後,慘事發生~~~~~~~~~~~~~~~~~~~~
我的電腦當掉,重開機居然和我說HDD死掉
要命哦,現在去哪生HDD,而且我要做報表也
會不會是暫時的趴帶,重開一下
還是不行還是不行還是不行(開了三次我就叫三次)
還好弟弟今天在家,用他的NB上個網,明天再想辦法

怎麼那麼衰啦><

星期五問了一下眾同事們,應該確定是HDD死掉了
但是還好,資料都還在,只是要花錢買新HDD
在網上查了一下,知道大概的行情
一下班就衝去光華查價
花了我2620元買了一個死雞牌的250GB HDD
五年聯強保固,萬一不幸又死,還有的換
而且直接在本公司就能送修,很好

一回家就馬上進行我的重灌大業…
不過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
不能把舊HDD插上,不然新HDD會變成奇怪的代號
吼~系統槽還不能改名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又要重灌
不過我需要使用電腦,而且夜深了
重灌的事隔天再說吧~

星期六的我依然忙碌
到處拍照,拍了一整天
日夜溫差大…我只穿短袖+薄外套
要死了,戶外真冷@@
而且,晚餐沒吃更容易覺得冷
活動一結束馬上以手刀衝回家
雖然不很餓,但是馬上去煮泡麵暖暖身
然後繼續我的重灌大業
一個多小時後,又灌好了
但是~又有問題
電視卡不能正常使用
害我又搞半天,快要放棄時
突然想到換個SLOT插插看
啊哈哈~成功了~
一天又過去

星期天,我忘了我在忙什麼
反正還是忙
結果搞到晚上,報表還沒空做…
好吧,反正這幾天也夠我累的
還有特休假
我來填個單請特休好了
正好可以順便睡到自然醒(不然這幾天我都三點睡,要死了)

丟完假單後開始認真做報表
果然沒在公司沒有雜事打擾就做比較快
約二個小時後完工
再處理一下雜事,又是三點半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