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那個專賣美國貨的大賣場COSTCO
為什麼說他是聊天的好地方呢?
因為他出口處的販賣區賣很多好吃的東西又有座位可坐

之前我娘有和我說過他和朋友去COSTCO有吃到好吃的牛肉捲
推薦我有空去試試
COSTCO平常是會員制的,入會年費是1200
正好家葳有卡
所以上次他有帶我和虹銘去吃過一次
的確是還蠻好吃的~

昨天我們又不知道要到哪吃晚餐好
正好世偉提到這家,所以四個人就決定殺去中和吃~
一來是又好一陣子沒吃了
二來是去COSTOC會經過老哈廣告的漢皇SUPER招待中心,噗
這回去果然有收穫
因為我發現啊
原來那個招待中心外的二個老哈大廣告
居然是用不同照片也,哈哈哈

言歸正傳~
一進去也懶得逛了
就家葳帶我們去看一下便宜的壽司
然後就直奔出口的熱食區~
其實東西不多,就以下幾樣…
1.牛肉捲、雞肉捲:69元
2.熱狗(附飲料):50元
3.PIZZA(夏威夷、義式臘腸、海鮮):單片60元,一個300元
4.飲料:20元
5.低脂優格:45元
6.巧克力雪糕:59元
7.吉拿棒:39元(還是29?!有點忘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個牛肉捲、二個雞肉捲、一片臘腸PIZZA、一份熱狗、一杯飲料
牛肉捲和雞肉捲的話,我比較愛牛肉的,味道比較重一些~
然後外面是起司餅皮的感覺,反正還蠻好吃的
熱狗就像大亨堡那樣,但是比較大一點,醬料在旁邊自己加多少都沒問題
PIZZA也還OK~料還蠻多的
飲料的話就是給你一個杯子,無限續杯,你愛多少人合喝一杯都OK
四個人吃的還蠻飽的,而且可以一直喝飲料撐到飽,哈
座位還蠻多的,應該不會坐不到位子
而且也沒人會趕你,你吃完要坐在那邊一直喝飲料聊天也行
所以我們就這樣從六點半聊到八點吧?!
本來上個廁所就要走了
可是又在騎樓聊了一下,感覺還有很多可以聊
所以我們又回到COSTO裡面去買了根雪糕坐下來慢慢聊
雪糕不錯,蠻大隻的,其實本身是香草雪糕
然後外面再像麥當勞的冰心雪糕一樣弄上熱巧克力和杏仁花生
還蠻好吃的說…
四個人拿刀叉把雪糕分屍還蠻好笑的@@

就這樣~
我們又聊到快十點人家要關門了,我們才解散回家
聊了很多好笑,或是AA的話
當然,也聊了一些公事和感情問題,噗
下次去,還要試試賣場內的烤雞,好多人買了拿到外面座位區配其他食物一起吃
一隻195元(像以前香雞城的手扒雞那樣的大小)

只能說,COSTCO還真是好吃又好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