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42.JPG

雖然我有叫張小灰同學不要準備禮物給我,但是因為他不想他的生日沒有禮物

所以我生日他就是硬是要送禮物給我XD

張小灰同學似乎很常送我名字裡有保羅的東西

PAUL SMITH我就收過二、三次了,PAUL FRANK我應該還是第一次拿到…

DSC_8143.JPG

將將~禮物本人…是IPHONE手機套也

我一直覺得這個很像海賊王XD

DSC_8144.JPG

外盒背面,手機套裡還塞了個假裝是手機的紙板

DSC_8145.JPG

幫我的IPHONE穿上新衣

DSC_8146.JPG

橡膠裁質,非常好穿脫…

DSC_8148.JPG

右下角還有PF的MARK…(這張照起來太亮了,因為我對焦對在黑色處XD)

 

 

DSC_8147.JPG

把手機螢幕打開,照片又太暗XD

 

DSC_8150.JPG

頭頂,耳機孔開的很好,按鍵全都保護住,但是還是很好按

DSC_8151.JPG

相機孔還有震動鈕也開的很剛好

音量處的按鍵則和頭頂一樣是保護住的

 

這個套子做的還不錯,合身,孔也都開的很好

而且即使是保護住按鍵,但按鍵依然非常有彈性好按

我的IPOD也是用這種橡膠套,比較輕巧好穿脫

比較讓我不習慣的應該是,人家本來這隻是小白,穿了SKIN後就變小黑了XD

 

感謝張小灰張小張二位好友每年都送高級貨給我

這玩意,在專賣店買應該不便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