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94.JPG

昨天收到點點印通知已寄出我的文庫本

果然今天就拿到實物了,真高興…

 

雖然沒抽到點點印的免費券,但是有個七折券也是可以體驗一下

我本來只打算印一本就好

後來完稿下訂後又想說再多印一本

多虧點點印的通融,讓我用七折券又再下單一次,然後到時一起寄來

昨天收到通知說因為有新技術產生,印出來的品質會更好,所以貨品可能會晚個幾天到

 

結果稍晚又收到一封mail說我的第一張訂單已經出貨了

之前說要一起出貨的,結果又分開出

沒關係,反正運費是點點印出><

只要東西都是用新技術印的就行了,哈

 

寄來的時候外面還有層紙袋包著

打開來就是氣泡袋包著的紙盒

DSC_1895.JPG

打開氣泡袋後可以看到很精美的紙盒包裝~

DSC_1899.JPG

紙盒的側面還能寫上日期或標題,可以直接將文庫本裝在裡面收藏或是送禮…

DSC_1900.JPG

開盒~~~~~其實紙盒質感就不錯,還有可愛的笑臉和你打招呼…

DSC_1903.JPG

我的文庫本出現囉~~~~~~~~~~~~~~~~~~~~~

文庫本有用塑膠帶包好,很不錯…

DSC_1906.JPG

盒內還有附上二張可愛的小貼紙和方便退貨用的小卡片

DSC_1907.JPG

我的文庫本本人~

DSC_1908.JPG

書腰上有作者,也就是我本人的名字~

這個書腰有20個顏色能選,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DSC_1910.jpg

書衣上也看得到標題…

DSC_1912.JPG

和一堆哈林的CD卡在一起…他顯得瘦小很多…

DSC_1916.JPG

更別說是把他放在一般的書架上有多薄多小了(他在中間,你找到了嗎?!)

DSC_1914.JPG

我們來和一般CD做個比較吧~(我拿了我最愛的一張專輯來)

文庫本只有10.8X14.4CM的大小,其實和CD差不多大

也就差不多一手可掌握的大小,方便攜帶…

DSC_1929.JPG

一翻開就是作者簡介和照片

然後同一張描圖紙和首頁隔開…這樣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FU

DSC_1920.JPG

隨便翻個內頁來看~顏色還不賴,我覺得色差或是亮度都還OK

不會和電腦上看到的差太多…

P1080403.jpg

紙質用的是美術紙,所以會有點小小的紋路(我不知道這張照片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之前看過同事在[好感動]做的相冊,用的就是比較亮面(像雪銅紙那種)

二個做起來質感不太一樣

好感動做出來就比較一般的相本或寫真集那樣,如果是要做攝影集,我覺得用好感動可能比較優

點點印做出來的東西感覺比較自然樸實,而且能加些文字進去比較能紀錄當時的情況…

當然,好感動也是有像文庫本大小的CD隨身版

但是我覺得光從二者的網頁介紹來看,我會比較喜歡點點印啦(而且二者都是定價499)

DSC_1930.JPG

因為2003年以前,我是沒有數位相機的

所以這種用一般傻瓜底片機拍出來的照片就必須用掃描器或是我那爛爛的翻拍技巧來弄成電子檔了

(因為有的照片我連底片也找不到了,所以也沒辦法用底片掃瞄來做電子檔><)

看的出來,照片部分會比較糊或是顆粒大一些

這我也沒辦法,但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啦

這頁也是唯一一頁讓我用跨頁方式呈現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但跨頁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不會覺得中間卡卡或是被遮掉一部分的情況…

P1080405.JPG 

如果是近期一點的照片,就會非常清楚了…

(點點印建議每張照片的解析度為 1150X1500 pixel )

DSC_1941.jpg

在最後的版權頁自己也能加些心得感想之類的

定價預設都是"無價",當然你也可以改成你想要的數字

本來一般都會是初版,但是我下訂第一本後發現有錯一個字,而且我還想再追加一本

所以在改好後又下訂了一次,然後請點點印二本都幫我用第二版來印…(因為二版才差一天)

DSC_1925.JPG

這是文庫本從後面翻開的書衣

也是可以再放些與作者相關的東西

我選擇用來記錄這十年的大事紀…

然後頭尾一樣都要用和哈林哥的合照,哈~

 

其實做這玩意要花不少時間在選照片、排版和想文案

一共28頁可以放照片,最多放上90張照片

你可能會有一張照片做成跨頁或是一頁只放一、二張照片的情況,一頁最多是放六張照片

每一頁也都可以選擇要留白邊或是要滿版(封面也是)

我都選擇留白邊,因為滿版我自己看起來覺得怪怪的…

 

做完一本,你會覺得非常,非常有成就感

看線上版本和拿到實體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我總覺得線上版看起來比較清楚,哈

但是又非得要完稿、下訂和完成付款後才能有線上版本的網址出現(否則都只能自己預覽><)

一本訂價499基本上我覺得有點貴啦,畢竟他還蠻小一本的,而且現在還不能加頁…

 

之後點點印還會推出拍拍卡、故事本、隨手翻等不同類型的產品

現在加入會員或許就會像我一樣在新產品上市時發折價券之類的東西給你試用

我個人比較期待故事本,對於想自己出書的人會是一大福音,哈

 

~文庫本的商品資訊~

產品尺寸 : 10.8X14.4cm
翻頁方式 : 直式左翻
裝訂方式 : 膠裝(書衣/書腰)
內頁頁數 : 雙面彩色/32頁(扉頁/版權頁)
使用紙材 : 高級進口美術紙
適用相機 : 300萬畫素的一般相機
照片大小 : 約800KB-2MB
照片尺寸 : 1150X1500pixel
包裝配件 : 環保瓦楞書盒
出貨天數 : 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郵寄方式 : 郵寄掛號
產品售價 :
NT$499
物流費用 : 開站期間免運費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點點印的網站上看看哦~

 

我的線上版文庫本請見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a41315801e3

我看了一下,我應該是點點印裡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用這個來做自己和偶像的紀錄,噗

而且現在熱門程度居然有前二十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