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1.JPG

位在靠近民族東路海霞王附近的女王漢堡真的很低調

雖然和電光牌衛浴在同一棟大樓,但是卻完全沒有招牌,而且經過時黑黑暗暗的,不像有營業@@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皮克斯動畫展+女王漢堡的

可是五點左右到達美術館發現人還真多

我們在1F繞繞後就決定改天再來…反正展期還很長

直接去女王漢堡吃東西比較實際~

 

據網友強森王說,女王漢堡目前有二家店

一家是我這天去吃的這家,一家則是位在農安街巷內(也在附近就是了)

詳情可見他的網誌:超過20年的好味道-女王漢堡

我們今天選的這家離美術館比較近一些,而且裝潢也比較好一些些~

 

DSC_1957.JPG

一進門看進來就是這樣的環境

其實也是很普通啦~很家庭式的fu…

DSC_1956.JPG

這家店有好多種桌椅搭配組合…

牆上有掛些美式風格的東西,勉強算是有點裝潢,哈

DSC_1951.JPG

MENU很簡單,就是一張護貝紙二面翻…

然後有些東西會配點圖片

DSC_1952.JPG

漢堡類如果光看中文我覺得看不出個所以然

天王漢堡?女王漢堡?公主漢堡?王子漢堡?

到底什麼是什麼,哈

但是請搭配圖片和英文應該比較容易了解了~

王子漢堡就是最一般的漢堡,公主漢堡就是多了起士

天王和女王漢堡就是再多點料(應該是這樣分吧~)

所以老陳和我就各當起天王和女王了~

DSC_1953.JPG

除了漢堡,炸雞也是他家招牌啊~

在大門口有貼,他們用的是卜蜂炸雞,是有優良認證的

如果光看MENU上的文字的話,一定會覺得為什麼雞腿45元,啊二塊炸雞要110元

和漢堡一樣,請搭配旁邊的照片說明就會了解了~

DSC_1954.JPG

女王炸雞(二塊裡面還有含一份薯條及一個餐包…

而零售雞腿就是單一隻雞腿而已~

這樣算來,好像二塊炸雞還是有比較便宜的

可是我們是點了以後才發現這個差異,哈

DSC_1959.JPG

點心類另外可以單點些小東西來吃

我們倒是都沒有點

DSC_1955.JPG

飲料的部分

我和老陳一看到第一個"奶昔"二字馬上就都決定要選這個

完全不想管後面還有什麼可以選了,哈

DSC_1960.JPG

桌上的調味醬很簡單,就是BB辣椒醬、蕃茄醬、胡椒粉、鹽

再來就看看我們點的東西吧~

DSC_1962.JPG

先來看看全圖~

我們二個一人一份漢堡+炸雞腿+奶昔

上面的漢堡比較大一點,是天王漢堡

下面的那個則是我的女王漢堡,看起來好像長的比較高一些些…

奶昔比我們想像中的小杯,一杯要40元感覺貴了點,但是二個都還蠻好喝的

老陳點香草口味,而我點草莓口味

平常我不愛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或奶昔的,可是這回覺得香草的好像比較好喝?!

DSC_1964.JPG

天王漢堡 75元

裡面除了有漢堡肉外,還有生菜、沙拉醬、蕃茄、起士(不太確定)

老陳看到這個漢堡麵包就整個很高興

他說很像他小時候吃的那種漢堡包…

DSC_1965.JPG

女王漢堡 65元

看起來,女王漢堡雖然比天王漢堡小一點,但是卻是二層式的漢堡

真是點對了,裡面有二塊肉也~而且沒有我不愛的蕃茄(大心)

生菜的部分感覺生菜量比較少,但是好像有混著較多的沙拉醬

我有看到起士本人,所以我這個確定是有起士的~

他們家的肉吃起來還蠻JUICY的,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漢堡的確是比茉莉漢堡好吃…

但不管是天王漢堡或是女王漢堡,整個漢堡的個頭倒是沒有很大

所以雖然是單點的模式,但是一定要自己再加點些別的東西來配才不會覺得吃不飽…

DSC_1969.JPG

零售雞腿 45元

其實這雞腿拿起來,骨頭還滲有一點點血水

但是吃起來卻又還不至於有血腥味就是了

DSC_1970.JPG

請參考這張圖來看雞腿的大小,噗

他們家的雞腿還蠻好吃的~

是屬於皮脆心軟真好嚼的那種

雞腿還蠻香的,從籃子裡拿出來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吃起來又還好,不會覺得有油味

皮很酥脆,裡面的肉還蠻嫩的,而且很JUICY

我覺得比頂呱呱的好吃,因為頂呱呱的太乾柴了><

肯德雞的薄皮嫩雞我就覺得不錯,和女王炸雞各有千秋

 

總的來說,我覺得女王漢堡還不錯吃~

今天這樣吃下來,二個人共花了310元

本來覺得好像不會飽,但去散散步後就又有飽足感了,還OK

以後偶爾下班回家可以順便來吃~

下次還想再試試農安街的那家女王漢堡,看看哪個比較好吃~

 

女王漢堡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2594-3547

營業時間:(忘了問幾點開,只問了幾點關~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