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75.JPG  

基本上發片記者會這種東西,我都會儘量參加

畢竟有機會去而不去有點浪費啊><

 

美瑛姐對我們向來不錯,所以早就和他預約了要參加記者會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參加福茂辦的記者會啊~

地點選在晶華酒店的宴會廳

DSC_2516.JPG

一上樓就能看到一片火紅~

連工作人員都是穿紅色系的衣服~

柱子上還有電子看版,放著正是老哈的專輯封面~

DSC_2529.JPG

場地並沒有很大

時間還沒到,攝影記者就都在前面卡位了

 

主持人是佼哥~

稍微做個開場後就介紹哈林哥出來唱歌了~

DSC_2557.JPG

深情的演唱"無盡透明的思念"

 

接下來是訪問

有談到要怎麼從眾多的舊專輯中找出要收錄在這張裡的歌

老哈說,有些精典的代表作是一定要收的,像是報告班長、愛你的記憶…

但是也會收些不見得是主打,但他個人很愛的歌,比如說週末派、自在

尤其是他提到"自在"是他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不是主打,而且不見得大家都喜歡(此時現場有某幾位女記者大叫他們也都愛那條)

老哈說,現場那麼多人,也才這幾個愛,可見有多冷門><(我也愛啊,我不好意思大叫,噗)

他說他都還記得當初的MV是在拍什麼劇情,於是佼佼請他現場清唱二句

結果他才唱一句,就說後面的歌詞他忘了><

還怪佼哥挖洞給他跳,哈~

DSC_2658.JPG

接下來工作人員搬出一個大看版,上面有老哈從出道到現在的28張專輯

佼說哈先生從出道到現在試過好多不同的造型~

老哈說像管不住自己那張,本來是要用封底那張跳起來的照片當封面

結果唱片公司的人說那跳的太醜不好看

叫他要走偶像路線所以叫他拍了個偶像POSE的姿勢照出了這個封面~

然後像頂尖拍檔,他說拍照時是大熱天,但是要他那一身皮衣照相,差點沒把他給悶死~

而NO.1則是完全素顏,沒有任何妝髮就照相,因為想拍他在錄音室裡的樣子~

老哈介紹了蠻多,但是佼也不忘鬧他

說MTV UNPLAGGED是騙錢的東西(老哈說現場錄製的成本很高的…)><

DSC_2678.JPG

接著是看到死都要18歲的MV花絮和MV大首播~

我個人很喜歡老哈低頭時的樣子…這張是他走下台要看播的影本~

花絮向來是我很愛的東西,可以知道中間不為人知的密辛~

老哈拍這隻MV很辛苦,因為糖玻璃成本很高(一片5000)所以只有準備三片讓他跳~

他的手被玻璃割傷…然後頭上或眼睛都有弄到碎玻璃

跳完三片,但是導演還需要各種角度的取景

所以最後要補鏡頭時還得拿地上那些碎片往他身上灑~

 

還有要在水中救吉他的畫面也是,在15度的低溫,穿著一身皮衣皮褲的不斷跳下水

每上來一次都要再重新整理一下頭髮、服裝再跳…後面還換了短T再跳

也是因為導演需要不同角度的關係,所以跳了不少次~

收工後的表情有些凝重,佼還特別用麥克風說"我表情我很熟,我以前常看,臉超臭的"

然後老哈就辯解說,那是一種終於可以收工的表情,不是臭臉~

 

MV還不錯,只是歌曲本身沒有我想像中的HEAVY,但是太HEAVY我反而不愛,所以這樣還蠻剛好的~

根據我們後來會後的討論,MV拍的還不錯,把哈先生拍的還蠻年輕又帥氣的

比之前流傳出來的照片還讚~

據說是記者會前一天才剛剪好的咧~

不過老哈不滿意,他說還有可以再修的空間…

連福茂老總張耕宇先生也要挑惕一下,說吉他的聲音還可以再強調一下什麼的~

(聽說,張先生龜毛的程度不輸哈先生哦~)

或許有人不知道~這位張先生和老哈是很熟的老朋友

不但和老哈當兵時睡隔壁床(張先生說他每天睡覺前都要被迫試聽老哈的新作品)

而且他們在組BAND表演的時期也在同一個地方表演(但不是同一個BAND)

 

再來就是張先生要送禮物的時間啦~

DSC_2738.JPG DSC_2756.JPG

特別準備了一瓶高級的1986年法國紅酒要送老哈~

(老哈就是1986年出道的~)

二個人在台上一直在互相鬥嘴,佼還說他們二個接下來要出相聲專輯

專輯名稱叫做"福茂瓦舍"(因為"相聲瓦舍"很有名)

DSC_2792.JPG

和張總拍完照後,就換老哈個人獨照時間~

DSC_2800.JPG

DSC_2804.JPG

最後則是電子媒體聯訪的時間~

好像是有記者問說,很多人都會針對收視率啦、票房啦做些賭注,看看哈先生有沒什要賭什麼

結果哈先生說他喜歡游泳,不然如果賣的好的話他來勇渡日月潭好了~

然後大家就在討論要賣幾張就要去渡日月潭…

哈先生請張總說個數字,結果張總想了一下喊了個三萬~

有人就問說是全球賣三萬嗎?還是台灣?(還有人說台北市@@)

結果老哈說那就台灣賣超過三萬他就在日月潭游三千公尺好了~

(各位不要以為三萬很容易,以前是很容易,自從網路下載發達後,三萬很難的…一般一萬就算賣的好了><)

 

電子媒體聯訪結束後,通常就散場了~

只會有少數文字記者留下來做聯訪

記者們會圍成一桌,和老哈坐在一起做訪問~

通常這部分會比較久,大概會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訪問的內容常常會有很妙的部分

我坐在隔壁桌,一直很融入他們的話題

遇到好笑的部分我也大笑,還被小旭及福茂的人虧說我也太捧場了><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他提到他有去哈利的學校當愛心家長

(這部分,有些報紙也有提到)

他說他去學校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可是小朋友一直叫他"唱歌~唱歌~"

他不唱,他準備的是阿里巴巴的故事

結果這故事大部分小朋友早就聽過啦,所以老早就把結局給破梗,他也講不下去

小朋友希望他唱歌,他最後講了MIB的故事~

因為是外國電影,小朋友不知道,所以可以過關

而且哈先生一直說他講的超好的,小朋友還因此回家去租片子來看~哈

(小張說,他如果要講故事的話,可以考慮講玩具總動員啊,他可是胡迪咧~)

 

還有講到未來會不會排斥認識新朋友的問題~

老哈說,他不排斥,歡迎大家寄履歷到福茂唱片

他說唱片公司會先幫他過濾,噗~

然後福茂的唱片總監說:我會說通通不合格,因為我是惡婆婆~

講這件事的時候,哈先生倒沒有不悅,以開放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很不錯啊~

 

然後還有記者問到小哈利現在有沒喜歡什麼偶像

以前有JOLIN啦、水蜜桃姐姐…但哈先生說,他現在好像沒有特別的偶像

最近比較喜歡的可能是"大小姐"這個團體

這是由二個和哈利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孩組成的團體,有出一張唱片

主打歌還是和卜學亮先生一起合唱,而且也上過百萬了~

哈先生說他會知道這條歌還是哈利教他的…

據說哈利喜歡節奏感重一點的音樂,老哈說哈利愛"咚滋~咚滋"的音樂

所以聽完"無盡透明的思念"後,哈利只想知道還有沒其他快歌><

 

另外還有提到哈利愛吃健達出奇蛋,老哈都拿那個當獎品…

記者說,該不會是你要搶著吃吧?!

老哈很激動的說,那個不好吃…哈

還有記者會說,所以你要和他搶玩具?

哈先生又說,那種小玩具和他搶幹嘛><

然後他提到哈利現在喜歡一個很妙的玩具

好像是一個超人之類的東西,臉上寫著"金木水火土"(這是什麼鬼東西><)

據說這玩具還是新貨,很hito的樣子(看來我和小朋友的玩具脫節了)

 

最後訪問都結束後,有幾位女記者想和哈先生合照

一看合照了,我們也過去stand by~

我示意和哈先生說我們也要…

先幫另二位照完,才換我照

福茂的宣傳還在一旁故意說,來不及囉,不能照囉~

嗚~不要欺負我嘛><

哈先生和我合照的時候,看了我一眼說"好可愛"(到底是在可愛個什麼鬼我也不知道@@)

這張合照還ok,因為他和前面二位合照的時候,臉很鬼祟,和我照的時候比較正常

而且只有和我照的時候沒半蹲,而且還有搭肩(明明另二位比我高啊~)

可惜我的頭髮開花了,眼鏡也沒推好,哈

P1080982.jpg

我有和哈先生說再來可能要抱很多CD去給他簽

他很客氣的回我"MY PLEASURE"

看來他今天真的心情不錯~給我裝客氣><

 

後來在會場入口整理東西和等大家OK

結果福茂總監居然問他們家宣傳說"這是我們的新同事嗎?好像沒看過…"(指我們)

結果別人才幫我們解釋說,這是跟著哈林哥很久的老歌迷

啊哈哈~真是害羞啊~

 

最後和哈林哥美瑛姐他們道再見後才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