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在東京,吃了二家可麗餅
一家是Angels Heart,一家是Marion
這二家在原宿的竹下通都有分店

走進竹下通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二家可麗餅店

這家是angels heart


這家是marion

其實二家都是大排長龍的
因為事前有稍微查了一下資料
知道marion在我們之後會去的東京鐵塔也有分店
所以來竹下通,我們就先吃angels heart啦~

 
在排隊的時候,就能看到圖片說明和模型
種類實在是多到爆啊~
有甜有鹹,任君選擇(不過甜口味還是比較多的)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讓人好難抉擇啊
其實有些口味只是些微的差距,光草莓為主的可麗餅就有好幾種了
看的我和老陳眼花瞭亂,不知道要吃啥好

這是他們的人氣口味,左邊是香蕉為主的,右邊是草莓為主的
嗯~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最後我們二個都是被下面這個廣告吸引了

這是所謂的"季節限定"口味
第一個是sweet potato為主,第二個是草莓+巧克力為主,第三個是焦糖起士cake為主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一定是選2,老陳就選3(他愛起士)
(上面有英文解釋,原則上應該都看得懂才對…)


他一次是做二份,可以看到一份有放了起士蛋糕,一份放了一些草莓

其實他們手腳蠻快的,一下子二個就好了…

所以雖然排那麼多人,但是(這是我們已經排一下才拍的)
大概等個5-10分鐘應該就能拿到了(旁邊有幾張椅子可以坐,不然也有階梯能坐)
 
小湯匙是木製的,其實不用拿那個也能吃啦,還不至於會弄的滿手
可能吃有夾冰淇淋的人會比較需要吧…
左邊是老陳的,有沒有看到焦糖,吼,好好吃啦~
他的有焦糖醬、鮮奶油、起士蛋糕以及核桃、杏仁粒
右邊是我的,有草莓、白巧克力、巧克力醬、鮮奶油、自製的手工派,也是讚啦~
不同於台灣吃到的可麗餅,他們的餅皮是薄薄軟軟的(台灣都是烤的脆脆的)
我是還蠻愛這種軟餅皮的,很好吃
內餡不用說,也是讚,這二個的每一部分都超好吃的
我們二個都很滿意這家的可麗餅
據說他們是日本的可麗餅始祖,果然名不虛傳

隔了幾天後,我們到了東京鐵塔(東京鐵塔真的很弱,不好玩><)
在出入口旁邊就是marion可麗餅了

東京鐵塔裡人山人海,這裡居然沒什麼人><
完全不需要排隊啊~
而且攤子看起來有些破舊…

一樣都會有模型讓你參考

好像沒看到有什麼特別限定版的感覺
所以我們二個又挑了半天
因為真的很多口味都只是些微差異
我是有想說要吃香蕉的啦(因為我在angels就是在香蕉和草莓間難以抉擇)
可是這天老陳說他也要吃香蕉
好吧,我只好又很沒創意的又吃草莓><
 
二個人都選有冰淇淋的,好像都是400yen
老陳是香蕉+香草冰淇淋的,我的是草莓+草莓冰淇淋的
說真的,拿到時就覺得一定沒有angels heart好吃
因為草莓冰淇淋的顏色不優,很像色素調過的那種><
餅皮是也還不錯啦,就是薄軟的那種
可是內餡真的比angels heart遜掉了啦><
我懷疑是這邊這家比較不好吃?不然在竹下通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這邊卻都沒人??
還是是因為我們二個都點錯口味??
總之,angels heart真的好吃很多
angels heart會讓我想去再試試別的口味,可是marion就不會…

但是marion應該店面比較多
照官網的資料看來,他們不但日本有多家分店
就連韓國、香港或是台灣都有分店咧
(台灣是開在高雄的夢時代)
照理說應該不會太差啊…

據說小灰他們這回在香港也有吃marion,他們覺得很好吃
但是我們吃就覺得還好><

附上二家的資料供大家參考

*CAFE CREPE
網站:http://www.cafe-crepe.co.jp/
我們吃的是Angels Heart分店
●ANGELS HEART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20-6   TEL 03-3497-0050

*MARION CREPES
網站: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我們吃的是東京鐵塔分店
東京タワー店  港区芝公園4-2-8東京タワー内正面入口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