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程中有安排到沙田的史努比開心世界
所以拿鐵問我有沒興趣試試乳鴿,離沙田不遠
沒試過,據說比在台灣吃便宜多了,那就試一下吧~

拿鐵推薦的是位在大圍火車站的新強記乳鴿
距離沙田,只有一站
所以在我們逛完沙田的新城市廣場後,往回坐一站
在等列車的時候剛好看到面前是頭等廂,
然後旁邊有一個機器說什麼要做頭等只要嗶一下之類的
我們就傻傻的嗶一下,然後上了這個車廂

沒想到出站的時候,大概多花了一倍的價錢
椅子比較豪華沒錯,但是我們連椅子都還沒坐到啊><

出站後,依據拿鐵和我說的,餐廳應該是在車站對面的海福花園

車站很大,我們在滾出大圍站時就已經是往海福花園的出口了
可是出來並沒有看到海福花園啊@@
只看到一堆租腳踏車的店(看來這裡是大家練腳力的郊遊勝地)
路長在嘴巴上,問了車站旁的房屋仲介才知道海福是要往哪個方向走
原來~這邊都在施工,施工看板和路樹擋住了就在路口的海福花園招牌
也難怪我們左顧右盼都瞧不到了
(而且那個路口看起來很危險@@)


海福花園的大牌子一過就能看到我們的目的地-新強記

裡面就像酒樓的樣子,下午二點,沒啥人了
隨便找一桌坐下來,店家上了二壺茶
沒錯,就是一壺洗餐具一壺拿來喝的
然後旁邊也有賣港點的小攤可以過去點

菜單上的特別介紹,就是拿鐵推薦給我們的
乳鴿原來一隻要快200台幣
粥倒是還好不算貴HKD20(有的時段有特價,只要1元咧)
那就來碗招牌靚雞粥和一隻乳鴿來嚐鮮吧~

上菜囉~

雞粥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吼,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啊
怎麼那麼好吃啦~
不就是白粥裡面丟了幾塊油雞嗎?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圖中那些黃黃的東西不是油條,那是雞那是雞)
粥雖然稀了一點,但是粥吃起來有雞油有雞香
然後雞又油又嫩,真的超好吃的~
乳鴿排盤排的不錯,一整隻完整呈現~
可是看起來不太大隻(比我們吃的手扒雞小多了(鴿子本來就比雞小,哈)
雖然有附沾料,但是好像不用沾就很有味道了說
吃起來和雞的口感差不多,但是味道稍稍不一樣,有一種我不會說的味道…
是鴿味嗎?我也不知道,我不會形容,但是不錯吃就是了

難得來一趟,不能就只是這樣吃吃了事
正好這盤乳鴿很完整,那就來kuso一下吧~

先來個鴿子吃粥~

再讓鴿子練個瑜珈(這剩下半隻鴿而已)
最後這張就爆笑了~

陳先生拿起鴿頭,讓鴿子咬住他的舌頭
還要裝出很痛的表情,超好笑的~
因為店內沒什麼人,我們才這樣玩@@

結帳~
雞粥20元,乳鴿45元,茶資一人4元
再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共是80.3港元,老闆只收我80元的樣子

新強記燒鵝乳鴿海鮮酒家
沙田大圍海福花園47-50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