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薑餅人是他們家招牌~
(可是晚上我老是拍不好@@)

Good Day又是一家隱身在東區巷弄間的小店
老實說,我平常不會走那條,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
這家是王兔子大力推薦的一家店
因為瑋珍怕羞不敢參加國小&國中同學會
所以9/24(三)的晚上,我們三個約在這邊小聚
本來國中同學會我也想選這邊,無奈他們假日人太多,我二週前訂還是訂不到位><
可是還真的不錯吃,所以今天臨時和老陳還有旭要吃個飯,又選了這邊
(因為老陳和旭都沒吃過,帶他們嚐鮮一下,而且颱風天他們居然有開店)


其實經過他們家店門口,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店
門口那麼大隻那麼可愛的薑餅人
大家都會停下來看一看吧?!

整個店面內裝很合我意~

廚房和吧台其實還蠻透明化的
找到位子坐以後,記得先來這邊點餐付費
他們會給你號碼牌後再幫你上餐

來二次,二次都有訂位
每次都是幫我留靠樓梯口那片大鏡子前的四人位
這個位子超涼(當你吃完餐,喝完二杯飲料後就會覺得冷了@@)

樓梯口那面牆也很Q
下面場地比較小,是屬於WC和吸煙區的位
(有少少幾個非吸煙區的位啦,可是還是會聞到煙味就是了)

這個面窗的座位是坐高腳椅
上面的綿羊很可愛,讓我拍了好幾張相啊~

桌上的胡椒鹽罐也很Q哦~


他們餐食種類還蠻多的
有可頌、三明治、墨西哥餅、漢堡…
以上又可分為單點和套餐
套餐就是多了薯條(或玉米餅或帶皮薯條)+飲料+沾醬
也有一些輕食可供選擇

就這二次去所點的餐點一次介紹吧~

墨西哥酥餅的燻雞口味,單點130,套餐230
因為我和兔子那天都不太餓,所以點了一個這個套餐再加一杯飲料(50元)
這樣一個人140就好~
不餓的二個人吃剛剛好~
這玩意的附餐本來是搭玉米片的
可是我和兔子都偏愛薯條,就換成薯條
薯條超正的啦~再加上他們家的沾醬,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而主食的酥餅,皮薄但是又有點焦酥的感覺
配上我最愛的燻雞,也很好吃~
但是他裡面有放碎辣椒,我不愛><
兔子和我說不辣,但是對不吃辣的我是會辣的
還好有無限續杯的可樂讓我配,所以還OK的

瑋珍點的雞肉塔奇多,單點150,套餐250
內容物和我們的其實差不多,只是外皮不太一樣
然後這個是用雞肉,我們的是燻雞(我們那種也有一般雞肉可選)
沒吃到,但是瑋珍說也蠻好吃的~
正好我們都點墨西哥類,墨西哥類都是搭玉米片
他們家玉米片不是一般很脆的那種,個人沒有很愛,還是薯條正~
一般來說,每個人的餐點都只能選一種沾醬
但是只有瑋珍的這個可以選二個沾醬
正好剛剛兔子點了我勉強接受的蜂蜜芥末,而瑋珍就順便幫我選了我最愛的切達起士
而他自己選了莎莎醬
莎莎醬那種充滿蕃茄的東西我是不太喜歡的
蜂蜜芥末拿來沾薯條也還不錯,但是那個熱熱的切達起士真的超好吃的啦~
這才是搭薯條的好東西啊~
三個人從七點坐到快十點才走@@
飲料可以續杯又不會趕人真是讚啦~

今天其實也是三個人,但是正好碰到也被兔子介紹來的表弟帶女友一起來了
所以五個人可以看到更多菜色啦~

終於把他們家沾醬點齊了
左上是酸奶油,左下是切達起士,右上是墨式莎莎,右下是蜂蜜芥末
我和老陳都愛起士,酸奶還蠻特別的(我忘了我在哪吃過…)
下次再來的話,第一優選應該還是切達起士,其次是蜂蜜芥末吧

特製德國香腸堡,單點130,套餐230
其實旭本來是想點和老陳一樣的,可是為了看看不同的東西才點這個
他說這個還好而已…
上面那個辣椒很頻繁的出現在他們好幾道食物上,不愛><
香腸堡類的都是配黃金薯條,酥脆好吃啊

表弟女友也點了香腸類
酸菜香腸堡,單點130,套餐230
沒吃到,也忘了問好不好吃,哈

阿拉斯加魚柳堡,單點135,套餐235
我本來是想點BBQ燉肉堡的,可是今天沒有><
其他漢堡都有可怕的蕃茄,我就不想點了(雖然可以叫他不要加或是拿掉)
漢堡類都是配月亮薯塊
其實就是帶皮的薯條咩
這個也很好吃~
黃金和月亮的差別在於,黃金比較脆,月亮的味道比較重
但是上桌時熱熱的吃都很好吃~沾了沾醬更優~

我的魚柳堡特寫
漢堡類都長的很厚很大一個
一口咬真的不太好咬…但是還蠻好吃的
下次可以叫店家不要給那麼多塔塔醬
上面那一大砣我已經抹開後再吃,還是會噴出來
而且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不然還蠻好吃的~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BBQ燉肉堡啦)

經典古巴三明治,單點190,套餐290
老陳和表弟都點這個
等了很久才上來…
但是一上來就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樣子,而且份套也足
餅皮是烤過的,有點酥脆的,有點像PIZZA的口感
內餡也很豐富,有火腿、燻里肌、起士、生菜、蕃茄、酸黃瓜…
我有咬了一口,好吃,應該是今天的第一名
果然比較貴有比較好…
古巴三明治類也是配黃金薯
又要再說一次,沾起士醬好好吃啊~

飲料部分有分可續杯和不可續杯的
但是我看大部分人都是選可續杯的
可續杯的飲料有可樂(有一般及ZERO可選)、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冰(熱)紅茶
不可續杯的飲料有熱咖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冰咖啡)和熱可可
正常女生喝一大杯也很飽了
要多聊天的可能可以喝到二杯
像小旭那種水桶型的可以喝到三杯就很夠本了…

我建議要去的話,最好可以訂位啦
像我們上次週三晚上去,六點半是還好,店內沒什麼人
到了大概七點以後,接近七點半時就超多人,可能會沒位要等一下
然後像今天去,颱風天的晚上六點,也還好,不會很多人
到了六點半七點也是開始愈來愈多人了…
而且二次去都有碰到明星
上次碰到郭世倫
這次碰到張智成+田家達+陳德烈(一開始我們還沒認出陳咧)
很難想像為什麼這三個人會搞在一起@@
而且三個人就坐我們旁邊的桌子,而我們另一邊又是鏡子
搞的老陳和小旭會一直和張智成四目相望,感覺很怪,噗
(明明老陳和小旭都沒有要看他的意思,但是總是會一直對視到)

Good Day
官網:http://www.gooddaytw.co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77巷18號
TEL:8771-9620
營業時間:11:00-00:00

官網有地圖~
從Haggen Dazs旁巷子通過去就行
或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出來的第一條巷子右轉(izzue那條)
經過addidas後的下一巷口就會看到乾杯,在乾杯那條右轉就會看到大大的薑餅人了
應該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