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啊~哈林幫的要不要約一約一起去看武俠梁祝?
(不是哈林幫但想一起的也ok啦)
不然大家平常找得到人陪你們一起去看這種片嗎><
我想除非你們身邊有吳尊或是twins的fans朋友的話才有人陪你們看吧
還是其實大家並不想看, 哈

片子是10/9(五)晚場起
如果要一起的話,看國慶連假有沒有空
因為港片/國片通常上沒多久就下檔(除了可怕的海角七號外,可是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我怕這一拖,可能就看不到了@@
如果連假大家有事的話,就是連假的隔週
也就是10/18(六)了

我看過首映會上的預告和花絮
感覺質感不錯
(導演是馬楚成所以應該不錯)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難看才對啦
但是老哈的戲份可能不會太多就是了
而且最後是死掉的><

有意願的請在下面回應一下,謝謝
(可是這裡好像沒什麼人來@@)
留言請留名字(或我認得的暱稱)
電話應該可以不用留,因為應該是我認識的才會和我一起吧?!
可以的時間(比如說國慶連假都ok,或是10/18比較好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