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表弟吃GOOD DAY
這回換他介紹我吃POSH

前二天表弟和我提到GOOD DAY後面一條巷子也有一家店的漢堡蠻好吃的
飲料只要30元也可無限續杯
正好和小灰小張要約在東區吃個飯
於是我提議了這家店來試試

本來打算先訂位的
可是店家說假日不提供訂位
那只好直接過去碰運氣囉~

POSH的位置不算難找
從忠孝東路上頂呱呱那條往市民大道走
可看找到敦化南路一段161巷
左轉就能看到POSH了
(和周董的店還有知名潮店 PLaiN 都在同一條上)
坐捷運的話,和GOOD DAY一樣在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出來最方便(因為有電扶梯)
在GOOD DAY的下一條那個有全家便利商店的路口右轉走一下就到了~


雖然是要吃午餐,但是大家起的晚
集合完畢已經是近下午三點的事了
但是裡面是客滿的(是因為大家都和我們一樣晚起嗎?)
還好外面還有一桌小桌
所以先坐外面,等裡面有位再進去
不過後來吃一半有位後,我們還是決定坐外面
(因為裡面好像有點熱?!)
旁邊四人座走了以後我們才將旁邊的桌子搬來,比較不會擠…


坐下後馬上送上水杯、MENU和餐巾紙

MENU上選擇超多的
我們研究了好久
比較吸引我們的應該會是漢堡類和全日早餐類
 
這些口味看起來都會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漢堡通常會加我不愛的蕃茄和紫洋蔥
所以我們就叫小張選漢堡,好歹我們也能聞個香…

我和小灰都看上同一個早餐
所以一個選法國土司,一個選美式煎餅剛剛好,哈
全日早餐都有附上生菜沙拉、一杯柳橙汁、薯餅、茶或咖啡
(柳橙汁和冰咖啡不可續杯外,其他皆可續杯)
麵包有白吐司和全麥吐司二選一
蛋的做法可以三選一,分別是炒蛋、太陽蛋以及二面煎
所以這樣交錯起來其實會有很多組合

因為漢堡類都不附飲料,所以要另加30可以選紅茶咖啡(冰熱任選)
而早餐類就都有附飲料不需要再加錢啦
算一算,其實每個人吃的價錢都是差不多的

最先上的就是飲料啦

今天有點熱,所以三個人都點冰紅茶
紅茶上來後一直到餐真正上來,其實還隔蠻久的
可能是因為生意好吧?!
還好他們店內有很多新雜誌可以看

雜誌都是近期的,所以很好打發時間
不然他們店內也可無線上網
有準備筆電的話就很方便囉~

小張的蘑菇起士漢堡(190元)最先上

裡面雖然有我超愛的肉和起士,但是果然是有我不愛的蕃茄和紫洋蔥
而且還有我也不愛的苜蓿芽,還好我沒點,呼~~
薯條超好吃,很酥脆,但是他有灑上一點紅紅的辣粉
所以會有一點點辣,不過我這個不吃辣的人倒是還能接受這個辣度啦

這漢堡大小倒是還好,但是長的很高@@
因為有二片肉,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
可是樂子和GOOD DAY的漢堡看起來份量都比較多(但是也比較貴一點點啦)

蓋上麵包皮後,整個很像一個大洋菇,哈
因為太高,小張很費力的一口咬下…

漢堡沒機會吃,但是有吃到一塊蘑菇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小張說麵包比較乾硬一點,這種口感他不愛
看起來應該是有點像法國麵包的fu
我想我和老陳應該會愛,哈
不過其他部分他覺得還不錯(雖然他和我一樣不愛苜蓿芽)
他說二塊漢堡肉中間夾了起士,然後再加上蘑菇都很不錯的
但是那個紫洋蔥他說太洋蔥了,吃到後來他也是拿掉剩下的部分

小灰和我的一起上菜
他的是法國土司(230元),我的是美式煎餅(230元)



選法式土司的話會有四片
選美式煎餅就只有二片了
都會有薯餅,我愛薯餅啊~(好久沒吃麥當當的早餐了><)
蛋的部分都有二顆,我們二個都選了炒蛋
炒蛋裡面有加起士(從我的美式煎餅那份比較看得出來有亮亮的起士)
蛋很嫩,還不錯吃(還是因為有加起士所以還不錯吃?)
小灰選香腸,我選的是培根
可是我覺得培根才一片真的很少…好歹也給我二片咩
不然和香腸一比,我的就輸了(雖然香腸也沒很大)

美式煎餅就是鬆餅,法國土司我也有吃到
我覺得二個都還不錯吃
另外還有附楓糖,也不知道到底是二個都有附還是只for我的鬆餅

最右邊的是楓糖,然後是我和小灰的早餐才會附的柳橙汁,以及在漢堡類也會出現的生菜沙拉
紫紫的菜我不愛,小張也說他不愛,他說會苦
小灰根本就不吃菜,所以把整碗推給小張處理

楓糖給蠻多的,就算我們二個愛吃甜的也用不完啊~

份量來說,女生吃應該還蠻ok的
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份量就算少的
我們下午四點多吃完,逛了一下街
我回到家七點左右,又煮了一碗麵來吃@@
(是我太會吃嗎><)

我們是到要走的時候才補拍店內的擺設

可以看的出來,人真的很多(不過這張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這裡比較靠外面,比較明亮

外面這區大概只能坐12人左右
裡面還有位子,但是燈光是比較昏暗的

這區就暗多了,這區多半是四人的位子
這邊是整個餐廳中唯一有沙發的區塊

這區和外區相連的部分有櫃檯和出餐的地方

櫃檯這邊放有二種不同的名片

一個是POSH的,一個是長谷川先生的家
後者是他們的分店,在光復南路巷內靠近延吉街處
我們到的時候有一組客人有六個人
店家就建議他們去二店才不會坐起來太擠

然後再裡面還有一區

這區有比中間那區稍微再亮一點
但是我覺得裡面冷氣好像比較弱
有點點熱…

復古冰箱可能只是個擺飾
上面寫著"禁用",哈

基本上他整個裝潢是走白色自然風
還蠻舒服的
飲料可免費續杯和有最新的雜誌可看很不錯
無線網路應該也是一個好處
不過假日不能訂位,而且用餐限三小時
就比較難控制是否一到就有位了
不然基本上餐點還不錯吃就是了~

POS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營業時間:一~四&日 11:00-23:00, 五&六  10:00-23:00
每人低消100元,且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