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就在義麵坊中山店附近
好吃又不貴,所以要吃義大利麵都是在中山或是敦南店吃比較方便
大直店其實才是最早開的,但是太遠,我一直還沒機會試

後來,中山和敦南店和大直店拆夥
還稍稍漲了十元左右的價格
可是因為算起來還是不會太貴
所以還是照樣常常光顧他們
聽說大直店一直沒漲價,但是還是沒去試

這天因為去內湖的八大錄影
結束後餓的要命,所以旭提議去吃大直店義麵坊
我們停好車走過去約莫五點半
天啊,已經排長長了是怎樣@@
看了一下營業時間,嗯,就是五點半開始
那差不多就要進場了是還好
果然沒二下就開門放人了

還好,我們有位子坐,不然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咧
我沒想到平日晚上,而且是放暑假的日子,位在實踐大學外的義麵坊居然那麼多人
一直到我們吃完,去實踐裡面繞了半小時回來,還是排長長@@

他有二層樓,1F和B1,我們坐1F,沒去B1看,不知道大不大
1F是沒很大,而且人來人往的,生意很好
看菜單,他的種類比中山店多很多也
價錢也還維持原價,真是便宜啊
裝潢也還不差啊,難怪生意好…

先來看看菜單吧~


有皇冠就是推薦菜色
我們今天四個人,各點一盤麵,再合叫一個PIZZA
湯和飲料就看個人了…


今日湯,40元
今天是青花菜奶油湯
還蠻濃的,不錯喝


紅茶,忘了多少錢,如果是以前中山店未調價前的話是10元而已

奶茶,30元
很白,有點像豆漿的顏色了,看起來不像奶茶
但是喝起來還真不錯,蠻奶的,應該是加煉乳的那種吧,好喝


馬鈴薯蕃茄麵角,150元
麵角有二種,一個是奶油,一個是蕃茄
小凱偏愛蕃茄口味,所以點了這個
吃起來有點像麵疙瘩的口感,但是又稍微再軟一點點
馬鈴薯已經和在裡面了…蠻特別的
但是也沒特別好吃@@就還ok


義式臘腸pizza,150元
這是要一起分食的,我愛薄皮pizza
這個我還蠻愛的…

拿起來熱呼呼的,還牽絲咧~
好吃~


我的煙燻鮭魚奶油麵,105
有皇冠又便宜的麵,不錯吃
魚很多,讚啦~


小旭的南瓜鮮蔬奶油麵,115元
其實小旭比較愛蕃茄口味的東西,但是被我逼著點了奶油
一面吃還一面說,我應該點蕃茄的…
南瓜是切一片一片的,害我以為是起司
我覺得也還不錯說


虹銘的蘑菇雞肉奶油麵,120
這是青醬口味的,每次必點
味道比較重,也很好吃啊

我們三盤麵都是用管麵
一般義大利麵店的管麵多半又斜管麵
這邊的管麵比較大管,然後切口是平的
我覺得中山店的管麵比較有嚼勁
醬汁我覺得二邊差不多,都蠻好吃的
但是價位上,大直店比較便宜
不過人比較多,一等起來會花比較多時間(可是他巷子旁種了滿路的大樹,感覺很不錯)
加上大直離我比較遠,那我還是回中山店吃就好,哈

吃的有點飽,所以去實踐大學晃了一下(我之前沒去過)
我發現實踐週邊好多吃的哦!
重點是,看起來都不錯吃
然後還有我愛的星巴克就在學校內
在這裡當學生真好><
(不過校園有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