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通告是不錯啦
問題是,也太晚通知我了
7/6下午要錄影,居然7/4晚上七點才打給我叫我找人

喜歡老哈的多半是隱性歌迷
要不就是喜歡他很久了,現在都是老人團了
小孩子們雖然有暑假,可是有人要打工什麼的,或是有安排節目了
而且,只有一天的時間讓我聯絡,去哪生20個fans啊@@

好不容易東拼西湊的,找了十個左右
剩下的,聽說八大會再找人
就這樣吧~

和新力約下午一點半在內湖八大門口集合
還好我手腳快,昨天把報表都完成了今天才敢請假
然後由小旭旭開車到士林站接我和小凱、阿喬一起
大家也都還算準時的於一點半到達
打電話給新力,他說等下八大的人會來帶我們
我們就這樣在門口痴痴的等
但是一直不見八大的人下來帶
還被警衛趕到旁邊一點站,不會請我們進去吹冷氣哦
二點,還是沒人來,又打給新力
他說:啊,還沒下來嗎?我們到了,等下去帶你們
五分鐘後,看到老哈從樓下和宣傳人員一起出現了
只有小旭向裡面,所以他和小旭先打了招呼
看到他們如同看到救星一樣,我馬上入內問了一下
吼,原來上面還在錄上一段,所以沒人下來帶啦><
我和老哈說我又請假了><
他說,要我和你老闆說不好意思要你來錄影嗎?
我說,拜託,不用說,愈說愈糟@@
後來他說,我先上去,等下馬上叫人下來帶你們哦!
果然沒多久就有人來帶,可是只是帶我們進去警衛處簽名
然後就又叫我們去外面等=.=

又過了近半小時,總算可以上樓了
但是,還是不能進去,因為他們在彩排
一出電梯,就被某藝人的胖FANS叫說,你們不要站在這啦,去後面啦~
(好吧,去後面就去後面,有必要態度那麼差嗎?)
想必他們就是八大找來湊數的FANS吧…
我們就在走廊上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有人叫可以進場了
八大的走廊是ㄇ字型的,所以剛剛那群FANS和我們各有一個門可以進場
他們跑的可快的咧,一進去全都選了好位坐下
完全不給我們好位,到底是誰的場子啊,更~
還害我們某些人坐地板,坐的痛的要命,而且還看不太到表演…

今天的主持人是小S和小鬼(本來期待是小豬和小S的)
小S在開場時,有訪問FANS的感想
又是那胖子要發表意見
而且那胖子看來是常客,大家都認識他
小鬼還問他說,你幾年次啊
他一說是78,我們馬上傻眼
因為他長的太老氣了啦
我馬上說,78的長那麼老是怎樣,我們大他那麼多看起來都比他年輕了
後來有人才說,應該吐他說,78不是年次,是指人很78吧,噗

老哈在這節目唱了很多歌,有新有舊
新歌唱戒不掉和靜靜的(開頭和最後)
然後中間唱舊的,他說他覺得唱到爛的是讓我一次愛個夠
因為出國表演常會被要求唱這首
然後還有講到小哈利什麼的…小S也很好笑
聽現場唱歌是不錯啦,但是和我們預期的有差距
因為我們本來以為是有玩遊戲的東西,還打算叫凱上場玩海帶拳
或是玩什麼"手拉手繞圈圈並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之類的好笑狀況劇
結果…就只是單純唱歌,後來才知道,有玩遊戲的叫百分百同樂會
我們的是聽證會,就是聽歌啦~

小S還說老哈要多和歌迷有一些互動啊
老哈說他不善表達,這樣很奇怪
但是最後還是有和大家揮揮手什麼的…然後又馬上把眼光撇開(他害羞@@)
情非得已是他彈吉他,然後小鬼唱,其實小鬼還OK啦,除了有點小緊張會有一點點凸槌
但是他歌聲居然像鄭中基,好神奇啊
和小鬼合作完,小S當然也有一段(選唱披頭四的imagine)
小S說他之前學吉他覺得自己唱這首還不錯聽,所以選了這首
然後和哈林哥對唱時還牽手咧
說真的,他唱歌有進步也,連老哈也覺得這樣…
小S一高興,還抱哈林哥@@(節目一開始他就有摸哈林哥的胸部了)
不過從以前就知道小S他們家很愛哈林哥
現在結婚更大膽,所以都敢對哈林哥亂來…

其實整個節目是還不錯看啦
只是那群不是我們的人一直在旁邊聊天
一下小小聲說什麼"他臉好大"(沒辦法,小鬼小臉啊)
一下又說什麼喜歡情非得已或是春泥(果然是小孩子,只聽過近期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錄完,哈先生就要走人了
我還叫住他說,你馬上要走嗎?
旁邊的人說還要…(不知道是趕通告還是要幹嘛,沒聽清楚)
我想說,那算了,不要煩他了,讓他去吧~
大家就和他說再見
沒想到沒二下,宣傳又走回來問我說,大家要不要照相
當然要啊,於是全員至走廊集合待命

不一會兒,哈先生出來
他居然和大家閒話家常也
小旭小凱不用說,他已經有點熟了
看到小凱就說"研究生在這"
然後也問了一下阿喬的近況(他以為阿喬當大學生了…還沒啦)
後來也有問其他有來的人的近況
以前哈先生不會這樣吧?!真是太神奇~
宣傳在催快一點,所以大家就來個大合照就好
(美女好像有照到小合照,和他另二個朋友一起)

說話照相時,凱還給我墊腳,老哈說,我不墊的話,那主角就變他了
所以哈先生也墊腳,哈先生一墊,小旭也墊,不然整個感覺很怪
所以他們三個都偷墊腳…

他要走時居然還說大家還有機會再見
好像也還說大家可以去看他錄影
整個的見鬼啊~~

結果八大的工作人員在催,我就忘了問是何時播
我剛查了一下
好像聽證會都是星期天或下週一播
應該是看不到我們才對…但是還是要看一下
然後下週四哈先生還會上現場~

錄完影,我快餓死了
旭提議去吃大直的義麵坊
這個就另外再寫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