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一堆同事的MSN暱稱都是在抱怨5/1沒放假的事
請大寶幫我問過他勞工局的同事了
本公司的確可以不放假,因為二週時數才80HR而已
於是我說:果然大公司不會違法,只是小氣
大寶雖然沒放,但是也說:對啊,放一下又不會死
哈哈,感謝沒放假的公務人員那麼支持我
連柑仔姐也說,那麼多人都放了,那就放一下順應民意
不然大家上的不開心也是辛苦咩…
雖然大家不願意上班,但是還是要接受事實
只是中午聽到很多人都跑到很遠的地方吃好料就是了…

中午天氣真是熱到爆,我們跑去永康街吃
試沒吃過的店,沒很好吃,就不介紹了
晚上本來要一起去喝星巴克的新產品
不過討論不出什麼結論,決定明天再去
於是,今天就各自解散了
我和虹銘本來要去吃義麵坊的
可是人很多,懶的排,決定換一家吃
於是到附近吃古拉爵
常聽到人家說古拉爵,可是我一直沒吃過
(其實是今天上班無聊,看艾瑞兒的網誌有看到)
欣欣大眾影城這邊向來沒啥人,所以選這邊應該不用等
果然是沒什麼等到就有位子了

今天想吃PIZZA,所以我選了培根馬鈴薯泥PIZZA(回來才發現,原來就是艾瑞兒口中好吃的)
然後彩虹兄選野菇焗麵,並加了一份140的套餐共用
可以選前菜*1+湯*1+飲料或甜點*1
前菜選蒜烤章魚,湯是蛤蜊巧達湯
因為有水,那就點個甜點好了,栗子看起來不好吃,所以選了巧克力雙塔
(因為古拉爵是SKYLARK體系,我個人覺得SKYLARK的飲料都不太好喝,然後以前吃過他們家的巧克力慕斯很讚,所以這樣點…)

上菜囉~
其實他先上湯,我忘了照相,所以從前菜開始
湯還不錯喝,就是SKYLARK的味道,哈

這就是蒜烤章魚
章魚有先炸過再用蒜烤
有點像烤田螺的做法
還不錯,但是微辣


再來是上主菜之一,我的PIZZA啊~
薄片我喜歡,不過他烤的不夠脆
可是,還蠻好吃的,真的有馬鈴薯泥的感覺
讓我想到了我小時候常吃的加洲5號PIZZA(分店不多,生意也普普,所以後來都倒光光><)
除了不夠脆外,還不賴,很快的和彩虹兄一人一片,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接下來又來了另一道主菜野菇焗麵
彩虹兄在攪拌它時還蠻香的
可是吃起來味道稍淡了點
所以沒有很優~

最期待的甜點來了~

所謂的巧克力雙塔就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布朗尼各一
慕斯就是以前加洲風洋食館的那種,所以我很愛
巧克力蛋糕的部分就普普,也還ok啦
有一點鮮奶油,再加一點焦糖糖漿
是還不錯吃,我還蠻喜歡的

總結:
古拉爵果然很多部分和加洲風洋食館(skylark)很像
味道還ok,要看點了啥而定
單點的話,我的pizza和彩虹的焗麵都是140
份量其實沒很多(可是我又還吃的蠻飽的@@)
再加一個140的套餐,再加上一成,一共就是462
可是服務生好像算錯,只說451(所以不知道哪個人的單點算成130)
有VISA白金卡的話,消費1000元以下可以打95折,1000元以上可以打9折
所以我們二個人總共花420元搞定
彩虹可能還吃很飽,我倒是還蠻飽的…

人多一點來吃應該會比較好玩
因為他們有1200的4-5人套餐,可以點很多東西來SHARE好像不錯
他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6-8還有個像小包廂的桌子還不賴
服務生的態度也還算不錯,至少會在你吃完都還幫你加水@@
上菜速度算快的,一道接一道來
所以二個人吃一小時就吃完了…
人多時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