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被嚇到~
不是被戴小姐嚇到,因為他早在去年底還今年初就有和我說他今年10/28要結婚
只是因為突然發現懷孕了,所以提前到6/24結婚

繼昨天打給老師,有了一段搞笑對話後
今天打給建德又發現他也要結婚了
真的嚇到我了@@

而且李先生居然還比戴小君早一週結婚(所以他不能去戴小姐婚禮了)
李先生自從在幾年前開始搞神祕後,雖然三不五時也是會在同學會出現
但是行事低調到讓人傻眼
如果我沒打去通知他小戴結婚的事
我想我大概要到下回同學會才會知道他結婚的事吧@@
(又或是,他還是不會說…)
因為實在太突然,我要了解狀況啊
問他是不是奉子成婚,他說不是
啊不是你那麼結幹嘛,而且事前完全沒預兆
一月底的同學會時,李先生還說不想那麼早結婚
啊怎麼突然又說因為想結婚就結了…
看來要從他嘴裡套出什麼事是很難了

婚後二人將留在新竹做事,偶爾會回台北吧
(他一下和我說要住台北,一下又說要住新竹,我也搞不清楚了)
沒打算買房子,先用租的
喜宴場地選好了,但是他還沒決定要請誰
只和他媽媽說留二桌給他就行了
我估計應該不會炸到國小同學
因為他走低調路線,而且一個半月都還完全沒說,可能就不會炸了
又或是他還在想,哈
也是啦,國小同學那麼多人,大家感情又不錯
請這個沒請那個也怪怪的,通通不請比較快,哈

我想到大家結婚那麼麻煩,我就頭大
我想說我還在當小朋友咧,大家都要結婚了
我想我還沒做好心理建設吧@@

我本來估計下一對會是凱文或是柏志的說
(他們應該都是明年了吧?!)
結果半路殺出極低調的程咬金
魚頭兄叫我要列一張表,列名誰是照計畫來,誰是突然殺出
還要把之後預訂會結婚的、有危險的(他說看誰不愛帶套套的就是危險群)
明的暗的通通都列出來…

Anyway…不管請不請,我都還是恭禧大家啦~
目前看來,今年應該不會再有意外才對
再來就是明年要結婚的人
要結婚的請報名排程啊
不要全擠在一起…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