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標題下的很爛><


公司三不五時就有團購
草莓是因為老闆好像住這附近
知道我們是大戶
常常就會把整台車開來我們門口賣
(因為門口有人看到就會叫大家下來買)
今天沒人叫我下來買
可是我下樓正好看到同事買的,打開一看,咦,好漂亮的草莓
同事說一籃280,裝起來會有一大箱
也可以二個人合購,半籃140也沒比較貴
就一大箱分二小箱,但是所謂的二小箱,也比我們去大賣場看到的大箱不少
同事給我們試吃,哇~好甜啊
於是乎,我叫同事幫我CALL老闆回來,我要我要~

老闆回來的路上,陸續又有人經過吃了說好吃
結果等老闆回來,噗,至少又賣了六小箱吧~

回家把草莓洗一洗,果然不少
平常路邊買的或是賣場買的都一碗公就裝得下了
我今天可是用湯鍋來裝咧…
而且每一顆都還蠻大的,重點是好吃~甜啊

據說,這期的草莓是好吃的
再來,草莓產期就進入尾聲了~我應該也沒機會吃了
平常草莓還蠻貴的,難得吃一次也OK啦~
老陳也說這個好吃咧~


下午接到飛碟電台告知我單曲可以去拿了~
小姐還和我說可是不是簽我的名字…
我說沒錯,因為我前二天叫他們不要簽給我,要給別人的,哈
下班後繞去飛碟領回這個要給小張的單曲(或是要給小灰也行啦,反正他們都姓張,小灰還說,不然給張學友好了=.=)
回來後才發現有點小問題~


為什麼是08年@@
可能是哈先生又忘了現在到了09年了吧?!
可是前二週他幫我簽的時候是簽09也…
老人家記性不好?!
反正專輯本來就是08年發的,簽08也還OK啦~

TO:小張或小張
你們二個自己商量看誰要這張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