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著karena是因為…
人家後悔那天沒去買棉棉領號碼牌和他合照啦><
又不知道他下次何時才會來,我要合照…吼~

之前在karena的網站上有人在問大家見過karena幾次還有大家的年紀
如果我沒記錯,在二年前k小姐發片時常常一起追星的那群人裡,我算是蠻老的@@
至於見過她幾次咧…大概是六次吧
最早是在男人四十記者會時,那時我還沒到很喜歡她的地步
只是陪小灰去追學友哥,當時記者會fans並不多
現在和小灰想想,那時應該拉他來合照的…
再來就是karena發午夜十二點半的星光時,有三個活動
分別是簽名會、八大娛樂新聞的羽毛球賽外景,以及星光影展
然後2003年底金馬獎時我申請到了平面攝影記者證
可以在平面攝影區照照karena
再加上這次,剛剛好六次
可是karena應該還不認得我,和追哈林相比,追karena我很低調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