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放一下曲目,剩下我再慢慢寫XD

 

曲目以第二天為準,但是第一天其實曲目也一樣

第二天只是因為多了馬尿,所以多了一個"小時候我都聽哈林"這條歌

然後多了小燕姐上台那段,其他曲目皆同~

 

曲目

01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02 讓自己high

03 無所不在

04 自在

05 管不住自己

06 to love somebody(1967)

07 massachusetts (1967)

08 words (1969)

09 I started a joke(1968)

10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11 stay in' alive (1977)

12 Night fever (1977)

13 Too much heaven(1979)

14 How deep is your love(1979)

15 September

16 Let's Groove

17 讓你媽媽扭一下

18 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旺福主唱小民上台,因為接下來的新歌是他做的~

19 在一起 (新歌1)

糯米團主唱馬念先上台,因為第二條新歌是他做的~

20 小時候我都聽哈林 (用羅大佑的"童年"改詞)

21 不夜城的咖啡店 (新歌2)

22 別走

22 別再跟著我

23 那一個心痛的夜晚

24 整晚的音樂

 

<安可曲>

一出場先抱著一把烏克麗麗自彈自唱了幾句"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25 情非得已(唱一半小燕姐就上來,後來亮哥、柴姐也上來)

26 快樂頌

 

先來寫寫和表演無關的一些東西好了XD

<售票>

8/10-11二天的演唱會,一直遲到7/13才正式售票

當知道是有分搖滾區和座位區時,其實大家是有點害怕的

害怕的是,座位區票太少搶不到,然後搖滾區人太多看不到XD

不想排隊就要搶座位區,如果真搶不到,也只好去站著搖滾啦

 

我本來二天都是買搖滾區的,因為在開賣前研究了一下,覺得坐位太少,要搶到第一、二排應該不容易

如果搶到了前二排,那也是在搖滾區的二側,感覺沒有中間來的視野好些…

如果不是前二排,那可能距離就比較遠一些,拍照或是看表演都不好

而站票只要願意早點去排隊,站在第一、二排應該不難,所以我一開始是買二天都站票的~

開賣時我是真的有去試著搶,但真的搶不到好位,連要買到都很困難了,大家都在唉唉叫說買不到座位啊~

 

不過到了開演前一週,陸續因為有人有事而需要拋售票券

只要是認識的,我都有幫忙賣(因為大家都比較認識我,我賣會比較好賣,大家不怕被騙,哈)

正好有哈林幫的朋友要賣出面向舞台右邊第一排的位

肥水不落外人田,我就把我第二天的搖滾區賣出,換接收別人的第一排坐票…


我翻了一下我去年做的紀錄,去年是全座位區,一樣開二場,四天內全部售完…

今年是每場大概128個座位,其餘為站票,雖然坐票開賣十分鐘就售完,但是站票一直遲至開演前十天左右才賣完一場

星期五的場次甚至到當天都還買得到票

去年哈先生還沒開始認真用臉書,所以知道他開演唱會的人應該沒有今年來的多

如果今年是用全座位的話,應該會比去年更快售完…

我是不知道這樣辦一次要多少成本啦,但是…我是真的覺得想買坐票的人真的很多

畢竟大家都跟著哈先生成長,很多人上班一天很累了,沒辦法久站或是來排隊,坐票真的比較方便一些啊~

 

<開演前的狀況>

第一天請了半天假,和石敏、VIVIAN他們約了一點半到LEGACY排隊

我們運氣不錯的,排到了第三順位

下午就邊聊天邊吃零食,再加上老哈彩排的音樂渡過了無聊的排隊時光…

沒下雨,偶爾有點風,然後偶爾靠LEGACY門縫透出來的冷氣稍微涼一下,所以還好,還撐的過去~

 

不過就在入場前,發生了一點小衝突,因為大家難免會先幫朋友佔個位

但是如果有人很早來,有人很晚來就會有點爭議

如果正好碰到有人比較CARE插隊這件事那就很容易有紛爭

所以啊,如果是全座位,可能也可以省掉這些紛爭了

雖然說,站著可以跟著跳,不過排隊要耗掉一整個下午,甚至一天的時間,的確很傷腦筋

像第二天,有人中午前就去排隊,然後排了一天的隊而中暑,頭昏昏的看演唱會,也太辛苦了

從開賣到演出完,真的有好多人和我說,希望以後還是能賣全座位,叫我要和哈先生建議一下

希望哈先生認真考慮一下全座位的安排

其實站完第一天我是還好,但是很多人都說腰痠背痛的要命

其中喊全身痠痛的還不乏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孩子,哈~(頓時覺得自己體力很好,很年輕~)

不過第二天看完,我也不行了,因為在座位區要一直用腳撐在高腳椅上拍照,很累,哈~


<座位區VS搖滾區>

這次的座位區,沒有和搖滾區有隔開來的護欄,也沒有墊高,很多人在抱怨在坐位區視野很差

而且有些站票都會靠在座位區這邊(有的甚至有站在座位區前面擋著),或是把東西放在座位區桌上

坐位區的人只要前面有高個,還是會被擋住。(這也是大部分人希望以前全座位區的原因之一,全座位比較不會被擋到~)

連我這個第一排的,都會覺得稍稍被擋到,坐後面的更不用說了

有人坐在中後段的座位區,據說根本幾乎看不到哈林哥,只能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縫縫看看小小老哈

我雖然在第一排,但是時不時要站起來照相

第一天看完本來完全不會痠痛的我,到了第二天歷經站站坐坐,我的大腿就痠痛了起來

簡直和被罰交互蹲跳100下一樣XD

所以很多人抱怨坐位花比較多錢,但是並不見得會比站位好到哪裡去…

 

一天看搖滾區,一天看座位區,所以二種我都有體驗到

其實是各有利弊啦~

如果是全座位,似乎大家能比較輕鬆一點入場

而且可能視線會比較好一點點

站著的話,大家就可以跟著HIGH跟著跳,不然全座位可能不方便讓你那麼自由自在的動

我的內心裡還是比較想要全座位的啦XD

 

在此我要順便一下感謝賴小帆同學,本來要賣的票是第八排3號(也就是面向舞台右手邊第一排的位)

但是為了讓我有比較好的照相空間,他把保貴的第八排1號位讓給我了

而且我那天有點過敏+感冒,整場狂冒汗,他不時的幫我搧風(因為我已經沒有手了XD)

真是太感人了~~~~~

 

<服裝>

服裝的部分,衣服褲子再加上那個小領巾,配起來很可愛,很年輕

雖然小領巾會勾到哈先生的耳麥(而且二天都在唱完第一條歌時勾到XD)但是我覺得小領巾很好看~

髮型其實也算和以往不同,不錯看。但是居然不只一個人問我:哈林哥是戴假髮嗎?!

我怎麼看都不會覺得是假髮啊,為什麼不只一個人有這樣的疑問?

3  

二天的褲子和領巾及屁屁上的小毛巾都是一樣的

只有換了T SHIRT和鞋子

4  

然後安可曲的服裝就都一樣了,但是這套在燈光沒很亮的情況下,很容易讓人覺得庾先生是裸上身上場,哈XD

2  

其實在整個造型中,我最愛的是第一天的鞋子,藍白紅的配色整個是我的菜啊~(雖然我現在比較沒那麼愛高筒…)

據說這是下季新款?!我一直很喜歡藍白紅這樣的配色,希望這雙不會是什麼限定版,限定版更貴XD

第二天的鞋子其實也OK,但是還是第一天的高筒且明亮的配色比較深得我心~

 

至於表演嘛~請容小妹容後再述~

(體諒我最近感冒,而且又接著要出國XD實在很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