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來賓是許久不見的鄭中基同學

所以特別請了假去看他…當然,也要看老哈啦

快三點才到台視
沒想到才在放觀眾入場
所以現場是一片混亂
而且因為鄭先生帶了很多宣傳人員來
再加上哈先生本來的工作人員和薛哥他們
整個休息室是滿滿都是人,有點可怕
所以我一進去就乖乖的找位子坐下
也沒敢吵哈先生…

後來要進棚前哈先生看到我就說:你又蹺班囉?
吼,講過多少次,我是有請假的,不是蹺班啦><
哈先生問製作人說今天有什麼偶像嗎?怎麼那麼多人
製作人和他說,都是來看你的啊
哈先生一付不屑的樣子,因為薛哥那答案一聽就知道不可能咩…
後來哈先生也問我說:你來看誰的?
我說,我當然是要看你啊
他也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人家真的是來看你咩,只是順便看一下鄭先生啊
小張來,老哈也問他來看誰
小張也是說來看老哈
老哈說:你是來看張學友的好朋友鄭中基吧…
他就是不相信大家是去看他的><

今天開棚的比較晚,平常這時來早就開錄了

今天到了三點多才開錄

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

鄭先生因為和哈先生有點熟所以還蠻好笑的
連讓媒體拍照都在搞笑

我發現,我專門照人家有XD表情的照片…
之前照老張也是…

(我照片放反了)
先看右邊的,本來是好好照相的
結果變左邊那樣,鄭先生看到老哈的麥克風在他旁邊,就做這樣的表情
大家都笑了…哈林哥才轉頭看一下鄭先生
然後他也笑了><

要開始的時候,庾先生已經上台了
但是 鄭先生一直在台下跟自己的香港工作人員用廣東話說"味分高下"
開錄後,居然一開始的接歌沒人能答對

我看鄭先生都要昏了,唱他的"絕口不提愛你"居然沒人會接…

(可是我和小張會也…怎麼沒點現場觀眾唱啊??)

然後又換一首鄭先生愛的歌(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再換三組人馬上來試

慘的是…天啊!還是沒人能答對

一整個見鬼,從來沒有一開始就卡關的啦><

(可是這條我就真的不會了,我和男人的歌比較熟,哈)

哈先生說:都是你太久沒來了 沒有人會唱你的歌
鄭先生說:是沒有飛機來
哈先生就大聲對他說:是沒有飛機讓你搭吧
我們後面站的是鄭先生的工作人員,他們都笑的亂七八糟了
還說只有哈林哥能這樣說他
後來錄到一半還字幕卡住,過關應該是用過關字卡
結果居然出來"super"這是什麼鬼??
老哈說鄭先生該去拜拜了…

小張有帶了一些東西要簽名

可是鄭先生一直和展哥聊天

我們一直沒機會切入

而且我是俗仔,我覺得有的東西好像拿出來很害羞…

後來還請展哥不要一直和鄭先生聊天,請他叫鄭先生幫我們簽名

結果下一段休息時,鄭先生還是去和展哥聊天,而且展哥還是忘了我們><

一直到後來鄭先生終於回到休息室

小張才問他能不能簽名…當然可以

這種經過低潮期的歌手最nice

(上次康仔也是超級大好人…一整個很熱情啊)

所以就到休息室簽
鄭先生看到那一堆舊貨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工作人員…他們看到好多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有畫有鄭先生鼻毛的"我要做model"工作人員一直笑說這個畫的很經典
然後鄭先生都覺得很害羞一直遮…
還有還是長毛時的鄭先生…
鄭先生簽名還會畫笑臉,很可愛啊
我的門票沒帶來(我老了,老是記不得)
我一直在叫說"吼~我忘了帶我的門票了啦"
結果鄭先生說"那你演唱會拿到後台來我幫你簽"
哇~是有沒有這麼好人
可是我要怎麼去後台啊??
後來我講給美瑛姐聽,他還說你不用看我,我沒辦法帶你去後台,我不熟
吼~沒人能救我…

不過今天鄭先生在節目上有說他來錄這節目是要請庾先生當他演唱會嘉賓
我一聽,馬上問美瑛姐他們,吼,是真的也
有二場是哪一場?結果是10/3
很好,是我買的那場~我居然可以看到哈先生也
後來我還一直和鄭先生說,很好很好,我可以看到哈林哥,哈哈
鄭先生聽我們聊他的演唱會
他就一時興起~講了一些他演唱會要怎麼弄的事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一直說"講太多了,講太多了"
鄭先生完全不知道我們是誰吧><(只知道我們也是可以自由進出休息室的吧?)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鄭先生除了和哈先生說再見外
還很熱情的和在休息室的我和小張揮手說再見
我們很熟嗎?哈哈哈
不過他比較小孩子氣,比蘇先生還熱情就是了…

好啦~哈林的粉絲們,請你們動起來
想要看到庾哈林和鄭小基搞笑的話
請去年代售票中心買票
票還剩很多,請快搶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