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國小同學會大概幾個月甚或半年就會來上一次
但是隨著大家年紀愈來愈大及愈來愈忙
同學會好像就愈隔愈久才會有一次

上一次的聚會是在去年六月底小戴的結婚禮上
時隔一年,沒有再辦過聚會
正好到年底前有幾個人要結婚
那就來辦個同學會順便宣佈大家的喜訊
二三週前就告知大家,結果最後還是有人說要來沒來
不過算算還是有十多個同學參與,也OK的啦~

看來大概是大家久未見面
六點半的同學會,大家一直聊不停
一直到十一點半才在我的催促下散會
回到家我都有喉嚨痛的感覺了
一來是我是負責人,一定要忙著招呼大家
二來這回是在茶店,很吵,一定要大聲講話
所以五個小時下來,我喉嚨都要爆了…

看起來,大家都還是沒什麼變
工作也幾乎都是很穩定沒啥變動
感情的事幾家歡樂幾家愁
除了我和晶是要結婚的外
凱文明年一月補請宴客順便請滿月酒,算是一舉二得,雙喜臨門
小戴年底馬上也又一個小朋友要蹦出來
看來每年都有小朋友出現囉~
當然也有人感情很穩,但是還不打算結婚
有人在一起很久卻分手了
也有那種還在遊戲人間的…

大家一起聊聊交換各方面的心得感想
真的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一群已經認識近二十個年頭的朋友們
連老師也幾乎次次都出席
講給任何人聽,大家都會覺得很難得,很不可思議…

接下來的這半年,大家如果都出席的話,應該每二個月就會見到一次面
所有同學都要存錢了,連三炸是辛苦大家了點…
但是是喜事咩,沒辦法,誰叫大家感情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