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我就幫忙周知大家這天的到來
現在大家都忙,時間不好控制,最後只來了五男五女

在新莊辦婚禮對大家來說是有點小麻煩
因為大家對新莊都不熟
而且正好開車的人又不夠
加上白天那個雨下下停停的
最後,我只好坐公車慢慢繞去新莊
還好我夠聰明,留一小時坐車
果然到時也不過6:10,還第二名咧
秋蓮夫婦永遠都很準時~經常性拿第一
一進去,拿出五包紅包,有點嚇到收禮金的人
還問我說,只有你一個人來當代表嗎?
我們同學很多啦 只是也有很多不能來><
五盒喜餅還真多…

果然中國人很會遲到
一直到七點要開席了,我們的國小同學們還有人沒到
吃了一半,新人要出來敬酒了,我們的謝家瑋同學才姍姍來遲
而且很妙,他和他的女伴穿的極為隆重
像是要走星光大道一樣,被大家笑個半死
更妙的又來了…這位大哥不知道要包多少就算了
居然問我們要包單數還雙數
天啊~都快三十的人,不會都沒包過紅包吧@@
好歹上回秋蓮結婚也包過啊
該不會他上次也包單數吧=.=
在一陣混亂後,大家總算都就坐用餐

男方的朋友很可怕,已經開始調奇怪飲料給新郎喝
還好我們都是善良的人,不會這樣惡搞
不然把桌上所有飲料全加成一大盆,是很噁爛的事情吧@@

這回,老師也有來,老師說,他明年二月就能退休了
大家還說老師退休要幫老師慶祝一下
順便再來個同學會
果然大家辦國小同學會的名目還真多
席間大家討論到神祕的建德
大家對於他結婚都沒告知大家感到很不夠意思
沒請沒關係,但是要說啊,而且明明上次同學會時他就已經拍好婚紗了
同學會時還說他還沒要結婚@@
然後謝同學每次的不同女伴也是話題之一
這回這個長的不錯,據說是爸爸朋友的女兒
後來回家後經我盤問,這個才20歲,果然謝同學是少女殺手啊~
(還有一些內幕,不能說太多,畢竟這是公開場合,要知道的請msn問我…哈)

老師因為晚上還要去當社區巡邏隊,所以要先離席…
老師一走,我和兔子才想到,啊~還沒照相@@
好吧,只能我們自己玩了…
我和兔子的二台相機就這樣一直照
還跑到要送客的戴小君同學那邊把他們夫婦倆當活動背景
不斷的換人上去拍照,一下獨照,一下合照,一下又要大全體,一下又是三五人
搞的後面都塞車了,哈

熟的人多果然比較歡樂,我玩的超high的啦
穿的漂漂亮亮的,還是在大呼小叫的,哈哈
我們這群留到幾乎是最後才離開的
還好秋蓮要回娘家,可以順便載我們一程
不然這五盒喜餅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弄回家…

回家後,爹娘就說我今天特別好看
果然我適合剛紅色的衣服,看起來臉會很紅潤
我就很得意,還說自己還配了一條項鍊很搭,哈
後來看了一下照片,今天照出來的相真神奇,我都沒有雙下巴也
真是一個大成功啊~

下個結婚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