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覺這回整個指甲拔掉後好像還是沒很優
原本會發炎的指甲根部在指甲全部拔掉後好像還是腫腫的
所以,我決定去大醫院看看

離公司最近的就是和平醫院
去那邊看一下的話我不用請假
所以昨天在網路上掛好號準備今天早上去看
掛到30號,應該十點十一點才會輪到我吧
為免白走一趟,所以先打去問問現在看到幾號好了
十點打去和平外科
原以為會是護士接的,沒想到是醫生自己接電話
我說:請問現在看到幾號?
他說:現在沒人啊…
我說:那我是30號現在可以去看了嗎?
他說:可是我這邊資料只有到28號啊,反正現在都沒人了,你來吧
我說:哦,謝謝
於是,我就把事情弄弄出門也~
更~居然下雨,這樣走過去一定會沾溼腳
可是又沒辦法等雨停(我哪知道何時會雨停)
到了醫院,做初診掛號,然後就到外科報到
門外果然是一個人都沒有
和其他科真是差很多=.=
我指著我那看似發炎的地方問醫生這樣是否正常
他說這個是正常的,這就是以後要長指甲的地方
也就是大家指甲底部常常出現的白色部分
哇咧,原來這是正常的,那我還來幹嘛啦><
醫生也不過幫我擦個優碘,然後連葯膏都沒擦,就被護士包包起來@@

醫生說,之前有吃消炎嗎?
我說,去看了三次,各吃三天了…
醫生說,那就不用再吃了,我開個眼葯膏給你擦好了
沒事儘量不要包,二三天再換一次葯就行,不然傷口不容易乾
基本上要二個星期傷口才會乾,然後長指甲大概要三到六個月
前後大概五分鐘就結束比賽…

再去批價、等葯,前後花不到二十分鐘吧
還真快咧…
就在我要領葯的時候
看到有人的葯是"威而剛"
(第一次看到這個葯,心中莫名興奮@@)
然後來發葯的人在對單子看看有沒給錯葯
只見旁邊一位年約七十的先生有點心急的看著那些葯
然後一叫他,他就趕快拿走那些葯了…
不知道是怕人家發現是他的,還是不好意思自己需要吃那些葯
總之,他動作很快,哈

結果出醫院,雨更大
我得走慢一點才不會把腳弄的更溼
不過回到公司還是溼了不少><

這趟無用的看腳行程
共花了我約半個小時
及二百九十元大洋
拿了一條可能無三小路用的軟膏
和被包的很緊的腳><
感覺有點虧
不過腳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