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距離訂婚日只剩下二個月了
12/9(日)中午,大家要記得來哦~

昨天我還被某位同學客訴
說我的網誌上都還一直在照婚紗、挑照片
害他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幾月幾號生日
嚴正要求我一定要在網誌上公布清楚我的訂婚日
這樣他一看就知道了

正好今天去曼哈頓挑禮服和看修片
就順便拿回我的未排版電子檔回來
一拿回來,馬上就丟上相本和寫這篇網誌…

修片成果還不錯,少了我的眼袋果然有差
本來上面那張照片還沒那麼好看
眼袋修掉後,美多了,哈

我爹娘說,雖然化了妝有點不像我
但是禮服和造型都還不錯
只是我那口亂牙很嚇人
老爸還一直念說從以前就說要花錢幫我整牙我就是不肯
啊哈哈,我崇尚自然美咩~(雖然不太美)

只剩下二個月就要訂婚了
感覺愈來愈忙了
傢俱還沒搞定(雖然今天去訂做了衣櫃…)
家電也還沒買齊(只買了電視…因為中秋那時我們要的那款正好特價)
婚紗雖然拍好了,但是相本還沒出爐(不過謝卡什麼的倒是都挑好了)
喜帖看好了,還沒去訂
婚宴早就訂了,但是細節還沒談
訂婚禮服今天挑好了,結婚禮服還差一套粉色系的
老陳西裝ok了,但是襯衫和領帶還沒買到喜歡的…
還有婚禮大家都會放的從小到大照片都還沒挑(老陳說他家裡窮,小時候沒什麼在照相的…)
更別說是製作成照片光碟了><(我還要去研究一下怎麼做…)
這樣看起來,還有一堆東西沒搞,哈哈
難怪我覺得時間愈近,會愈來愈忙@@

好吧,我會盡快處理,希望大家到時都會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