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睡到中午起來
但是因為中間一直醒來
等於還是沒睡好@@

星期五下午,好像大家都找到理由出去on site
所以在公司好像也沒啥事
很悠閒的晃來晃去
到了快下班時,老媽打來叫我去昨天老爹摔車的地方幫他牽回腳踏車
順便去警局看能不能copy一份報案紀錄,這樣老爸公司可以幫他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虹銘早早就已經把客戶的事搞定
還回家換了衣服放下包包再回來接我下班
要騎腳踏車回家,我一整是滿身汗,所以先回家換個背心、戴個帽子再出來

到了警局,說明來意,警察和我說報案紀錄不能給我們,連co都不行=.=
而且,他翻了半天冊子,和我說老爸的那份在另一本,現在也看不到
(我猜,根本是他們弄不見,或是還沒歸檔吧@@)
拿不到東西,那我問問當時的情形總行吧
警察說,人家報案時,老爸已經躺在地上
好像也沒人看到他是被撞到
但是沒被撞到,自己摔也能縫到12針也不容易吧
真是羅生門

再去案發地點,老爸他們吃飯的餐廳門口
因為老爸把他的腳踏車parking在巷口的電火條邊
昨夜因為太晚我沒去牽車,有交待海產店老闆娘幫我顧車
所以今天一去,老闆娘有認得我,還問我老爸的狀況
我問老闆和老闆娘說是不是有人撞到老爸
他們說,應該沒有,因為好像還沒騎上車就倒了
他們看到時好像就已經倒了,但是他們也不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只知道老爸流不少血,不過應該只有眉上有破,其他倒還好
我說老爸縫12針,不過都還認得人,還在醫院,觀察一下沒問題就能出院
臨走時,老闆娘還說祝你爸爸早日康復…

把腳踏車騎回家後上樓換個衣服
本來想去吃飯喝咖啡的
但是要先和老媽報告一下今日調查結果
老媽說現在舅舅舅媽都在,等下休息一下就會出院
我說,那我需要過去嗎?
老媽說,你們二個人騎車的話就來一下好了
好吧,那就去吧,反正也還沒那麼餓…

於是乎,昨天才向老媽報告的男朋友,今日就要出現在他們面前了
問他會不會緊張,咦,向來害羞的他居然說不會,真是見鬼了…
到了醫院,舅舅他們都回家了
老媽去幫老爸買豬肝湯
看起來,老爸是有清醒啦,而且身上沒有那麼臭了,只是臉還是好腫…
他說剛剛有下床走,應該是還ok
老媽買完湯回來,等老爸吃的同時
我又再度表演一次老爸昨日搞笑酒醉的樣子給大家看
老爸說,他記得好像真的是還沒騎上車就倒了
但是有沒人撞到他,他真的不記得
我說我問的結果也是沒人看到,所以也不得而知了

聊一聊,老爸把湯喝完,又坐了一下後,就決定起身回家
明明才一天的時間,怎麼老爸老媽多了好幾袋東西
老媽要扶著老爸,所以東西就通通給我們提了
我叫老爸老媽上taxi,東西我們載回去就好
星期五,所以路上有點塞,我以為我們會比較快到家
沒想到,二方人馬還同時到家咧…
因為已經八點多,再去吃東西有點晚,
所以…今天虹銘只能當司機就回家了,哈
不過我上樓,老媽還問我,怎麼沒叫人家上來坐
我說你家狗吵死了,還上來坐咧…

老爸說,他看起來很老實的樣子,和舅舅一樣,而且也是瘦瘦的
老媽和老爸說,當然是老實不多話的才會要你女兒
不然你女兒那麼吵,誰受得了(搞的我好像沒人要一樣@@)
不過好歹沒啥批評,我也算鬆了口氣
因為從前經驗顯示,如果老爸有意見,我的壓力也大,好像就會不順利
今天這樣的結果,也算是有個好的開始,哈

PS:老爸的腳踏車真的好難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