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21.JPG

雖然庾先生四月份才在小巨蛋辦過演唱會

但是他個人一直想辦個不同於大型演唱會的小型復古DISCO趴

正好他老人家50大壽的日子快到了

所以有了這樣的想法~

就在他個人投資的LEGACY舉辦了這個小型演唱會

LEGACY在華山藝文中心,算是目前台北比較大型的LIVE HOUSE

約莫可容納1000人的場地,週週都有國內外歌手的表演

很多喜歡哈林的朋友可能對這個地方很陌生

於是乎,大家又把第一次獻給哈林哥了XDDD

 

時間拉到一個多月前,某個活動後庾先生主動和我提到去年和大家聚餐時打賭的事

他說這次演唱會的票就由他買單吧

我整個大驚,因為…我以為他早忘了這事,噗

不過當天並沒有討論到細節,所以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那天只有討論到這次演唱會會有分座位區和搖滾區,但座位區在二側

所以問我要選哪一區時,我選了搖滾區,畢竟大家應該比較愛在前面中間HIGH吧?!

當時連票價也不知道,只知道是送23號的票,然後火速調查了上次有去的朋友們這次是否能參加…

當然,這當中陸續有人發現自己不能參加,最後庾先生共送23張票給我們

一直到演唱會前一週都還沒拿到票,也不知道集合細節,讓我好緊張,噗

不過,這種公關票本來就會拖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細節,所以機動性要很強才行

 

一下班就火速前往華山藝文中心

DSC_9429.JPG

門口已有很多花籃,除了同門的范范(和黑人一起送)、張韶涵、郭靜外

還有按摩椅廠商督洋及痞客幫送的花籃

另外最特別的,我覺得是二姐江蕙的,好有心哦,因為我覺得他們應該沒很熟才對啊…

不過聽說小巨蛋那場,二姐也有送花籃…

DSC_9428.JPG

門口除了花籃,還有海報

海報上真的是老哈18歲左右的照片

那個爆炸他也是他本人的,可不是合成照片哦

第二場也有發送一些海報給台下的歌迷朋友…

01.jpg

約莫六點過後庾先生的人型立牌才出來站台

大家輪流合照…放上咱們陣中有復古風打扮的合照讓大家參考,哈

這二位在當天的演唱會上也有被老哈點到名

DSC_9452.JPG

開場前才拿到票進場,而且還發生了一些小問題,最後我們不是從正門進去的XDDD

不過最讓我困擾的是,明明大家知道是公關票,而且我一再提醒要大家準時

畢竟很多事都是要現場才會知道,我根本沒辦法掌控狀況,不先到場準備就會出亂子

但為什麼還是有人要給我找麻煩??唉~~

不過,至少我們有了個大合照…

DSC_9460.JPG

我們在搖滾區,座位區則是在左右二塊,而且左右都還再分二個區塊

低的是有售票座位區,高的是公關用的座位區(就是不售票,給庾先生的親朋好友和藝人朋友的)

DSC_9522.JPG

表訂八點要開始演唱會,大約晚了十到十五分鐘才開始…

樂手和庾先生默默的上台,然後庾先生背上他的紅吉他調音後正式開始

傷心歌手開場就讓大家HIGH翻天

接著是我知道我已經長大和錯過的愛

中間穿插著他說故事時間…反正他是主持人,很會主持…

而且還說第一輪的酒由他請…只要持入場時發送的小卡片就可以去吧台換飲料

以往在這的演唱會如果有送飲料,通常都是憑票更換,他個人的比較特別,用小卡片更換

小卡片就是用海報的圖案去做成如名片般的大小,可以換啤酒、礦泉水或可樂

換的時候會在卡上剪一個小洞,但是卡片還是會還給大家做紀念

DSC_9635.JPG

接著特別來賓小S就上場啦,庾先生還用最有潛力的女諧星來介紹他XDD

小S一出來就說,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的表演…

而她帶來的歌曲是:想哭就到我懷裡哭,並且由哈先生幫他伴奏

她說這是他最想和哈林哥說的一句話,他期待著哈先生能到他懷裡哭,哈

老哈有叫他請第二輪的飲料,但他俗仔不敢說,還推給他媽,叫他媽用獅子會的公費來請,哈

DSC_9647.JPG

他們二個一搭一唱很有趣,蛋糕推出來他還獻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但是走音到讓老哈笑到一個不行

虧小S前面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唱的還真不錯,老哈還稱讚他這是唱最好的一次

結果卻在生日快樂歌時整個大破功

DSC_9663.JPG

不能免俗的要來個大抱抱

DSC_9664.JPG

抱完後小S還想索吻,結果麥克風還敲到老哈的眼睛

 

小S說他要介紹他一個親戚給老哈,結果是要把撮合他媽和哈林哥

哈先生還說,以徐媽媽現在的狀況,可能要等他腰傷後才能抱

然後小S還說他等下還要趕著和老公約會看電影

老哈說上次金曲獎你老公說要一起走星光,這次又要趕著看電影,搞什麼…

小S說,你也知道,家庭生活很重要,唉呀,該不會讓你觸景傷情吧?!

全場一陣大笑XDDDD,小S真有種啊~

老哈也反應很快的回他說,我幹嘛觸景傷情,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DSC_9714.JPG

老哈每次低頭翻譜,我就會看到他的胸…這張算是照的比較清楚的

我個人對他的"肉體"不會太感興趣,這張純粹是放給大家流口水用的,哈

一般演唱會是會有提詞字幕機

不過這種小型演唱會不會有那種東西

歌本直接貼在音箱上,老哈要手動翻頁檢視一下該唱哪一條歌,還有要看詞

我覺得字滿小的說,果然適合有老花眼的人…

DSC_9824.JPG

今天唱的國語歌大部分是之前在小巨蛋那場沒唱到的部分

另外還有很多七、八零年代的歌曲(這就是奇葩臉的由來,取7.80的諧音啊)

英文歌其實都不是陌生的歌曲,適合大家隨著節奏擺動

庾先生雖有腰傷依舊非常敬業的扭腰擺臀賣力演出

我們站在前排的,時不時的都會看到他的小肚肚和內褲頭…

話說這背心背面的H,應該是麟老師加工後的成果…

而這髮型,居然有人和我說想到高凌風XDDDD

P1140045.JPG

這個害羞的中指應該是我們笑他的"格語"不標準(我記得我們好像因為這種諧音問題笑了二次)

然後他就朝著我們比了中指,還故意用另一手遮起來

是以為這樣比較看不出來是中指嗎XDDDD

 

中間有一段他有提到"情非得已"這條歌,還問台下要不要唱這條

他說這條比較新但是太常唱了,而且也沒改編,好像唱了也沒意思

我們在第一排的也一堆人說不要唱,因為真的聽爛了…

他還和大家說,他們說不要唱也,然後他還對著我說,我不會和他們說是你說的XDDD

最後說,先不唱情非得已,等下安可時再看看~

(結果他安可時也沒唱啊…倒是隔天有唱)

 

最後一條歌是"讓自己HIGH",然後就在高潮下結束了正規表演的部分

當時約莫是晚上十點左右,而且他離開前還有說會有安可,但要讓他先去喝水休息一下

所以大家安可沒多久,庾先生又再出來唱了

他說全場一直在找"叔叔"(安可的聽起來像UNCLE)

安可曲:老實情歌~

但是才唱一條安可曲怎麼夠

所以在大家的呼喊下又來了第二次安可,唱的是讓我一次愛個夠,而且這條有改編過

光聽前奏應該猜不出來是哪條才對,因為整個變成了"雷鬼風"

在第二次安可時有人說要送禮物,遞了上去,老哈還嫌太輕

結果送禮的人說這是要給哈利的,當場哈先生拆開後就戴了起來

也就是下圖中出現的帽子

DSC_0066.JPG

結果又有比較後面的人要送禮,最後由小旭幫忙遞上

搞的一堆人以為是小旭送的,哈

結果這個禮物庾先生就沒拆開,他說包太緊很難拆

 

整個演唱會約莫十點半結束

結束後大家當然還意猶未盡還想再喊安可再叫他出來

無奈舞台已拉上布幕,正式宣告結束

畢竟庾先生今天有傷在身,能這樣賣力演出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整個表演算是還蠻精彩的,不過我嫌國語歌的部分還不夠冷門

而且之前辦的投票有些有入圍前五名的歌也沒唱到啊…

那一個心痛的夜晚還最高票,但卻沒有唱,更別說呼聲很高的碼頭之歌了><

P1140054.JPG

我們這票人在結束演唱會後才去吧台換飲料

手中的啤酒就是換來的,是台啤前陣子推出的新產品

啤酒味比較淡,有喝到的人都覺得沒有啤酒FU啊~

 

大家約莫11點解散離開華山

之後我們這幾個還去附近吃了個宵夜才回家

回到家都一點出頭了,雖然累了點,但是隔天還要再戰一場~

 

老陳也覺得這場蠻好看的,歌大概都聽過,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他說這場演唱會讓他看到了很認真很敬業的老哈,整個給他大加分

的確,庾先生對於工作,對於音樂,一直都是很龜毛且賣力的…

腰傷是個意外,但他不因為腰傷就讓他的工作草草了事

一樣賣力的演出,帶給大家愉快的夜晚

有感覺到老哈今天唱了很多自己的愛歌,整個很HIGH很爽

他開心,我想大家也就開心…

沒想到第二天他更HIGH,容我改天再寫…

 

曲目因為老哈的FB上有公布了

不過大家討論的結果,好像有點小錯誤?

不管了,還是先拿來放,有錯再改就是了,哈


1.傷心歌手
2.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3.錯過的愛
4.想哭就到我懷裡哭(WITH 小s)
5.In to the night
6.Have I told you lately
7.Heaven
8.報告班長/週末派
9.<Disco medley>
Boogie nights
That's the way
Shake your booty
Last train to london
Daddy's cool
Gimme Gimme Gimme
One way ticket
Bhama mama
Brother louie
Cherie cherie lady
10.山頂的黑狗兄
11.Beth
12.Loving You
13.Billie Jean
14.愛妳的只有一個我
15.讓自己high
<安可1>
16.老實情歌
<安可2>
17.讓我一次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