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25.jpg

繼上次的CALL IN後(可見這篇)這回出專輯又上了光禹的夜光家族~

於是開始期待有CALL IN~

 

這天下午老哈還錄了百萬

前一晚臨時說要找人幫忙造勢

結果我只找到小貓二、三隻,連我自己都不能去~

不過錄影有DELAY~所以我下班後又趕去台視

居然還看得到大來賓剛開始闖關…(話說,黃品源先生還蠻厲害的~)

錄完影,哈先生依舊忙碌

所以我只好和石敏還有哈寶寶說抱歉了,只有辦法讓你們簽名,合照就等下次吧><

我本來以為他們錄完百萬到晚上十點要上夜光家族這當中會有空

結果我錯了,超級忙~

因為他們最近在台灣的時間很少,所以會非常忙碌

又要弄演唱會的事,又有人要來錄宣傳的東西,然後還要趕著上電台LIVE

一個卡一個,所以每個都DELAY><

我離開台視,好像都已經是八點半後的事了…

還沒吃飯,但也沒特別餓,所以買了麵包準備回家吃~

坐在捷運上才發現,哇塞~我回家就差不多要準備聽廣播了

 

一回家,快速吃完麵包,然後準備好手機(聽廣播)、電話(CALL IN)

可是手機快沒電,然後還找不到充電的東西><

我就一直很緊張,然後老陳還說"你又要CALL IN?你有病哦!"

吼,啊CALL IN很好玩咩…

後來我還是用老陳的手機聽廣播,不然老哈才剛進現場我就沒電了@@

 

話說本來22:20要LIVE專訪老哈,結果一直沒聽到有預告

我一度還以為消息錯誤,一直到十點半才說等下老哈會來

約莫10:35開始他的專訪,就談談這張專輯還有演唱會的事

然後有提到台灣演唱會在準備了,希望是四月於小巨蛋舉行

但是現在卡在他們要的時間,可能前一場人來不及拆台,會很麻煩

所以還在橋…所以就請大家期待囉~

然後光禹有預告說等下要玩CALL IN

又是那種聽前奏猜歌名,然後還要接唱的GAME

大家開始在噗浪上議論紛紛,摩拳擦掌想要參加的FU~

結果廣告還沒結束,大家就又打退堂鼓

因為都怕太緊張,會唱不好或是猜不出來><

我雖然參加過,但是也還是會緊張的,而且,唱歌向來不是我強項啊

(我爸媽都說我五音不全,老陳也嫌我唱的難聽,可是我小時候曾經是合唱團也><)

但是既然大家都打算放棄,那就我來吧,嘿嘿~

 

一開放,我就馬上撥電話,很幸運的,接通了,但是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工作人員問我說,請問你對哈林哥的歌熟不熟?

我說,應該還OK吧~我是後援會的會長…

此時對方似乎有驚呼:會長也,會長CALL來了~

然後他又問我說,那你是用手機還是市話打的

我說市話,他就說,那你等一下哦,等下節目上會叫你~

或許是要讓用手機打進來的人先答,所以我前面等了二個人

前面的問題,我一聽馬上就能答出來,不難啊~(都是出這張專輯的歌,所以不難)

 

小瑀的CALL IN

一聽到是我CALL進去,老哈居然說我答對的機率是106%

因為我是"粉絲的組織者"(這是哪門子的說法?!)

然後光禹說要考我比較難的><

本來說要考我報告班長,我好挫…

而且居然說要考我尾奏,還要把人聲卡掉~

我說不好吧?!老哈還說"你不要笨了,尾奏還比較簡單"(罵我><)

還好後來還是考我前奏

結果前奏一下我不會,噗,我聽到拉琴才知道是遇見(那是翻唱,我哪熟><)

原來我唱的很小聲,我現在聽了錄音檔才知道,哈

唱到中段,光禹說我的聲音好MAN~還說哈林哥唱的比我還高><

 

然後唱完還訪問了我一下@@

哈先生這條歌高不成低不就,不好唱~

光禹說:可是我發現他高不上去,但低音唱的比你好><

問我在歌迷會中擔任什麼職務啦(老哈居然說我是總召)

光禹問我跟老哈多久了,我說如果是以他本人認識我的話,大概十年了

老哈就在旁邊說"我本人,我本人啦"

然後還說"這些死忠老歌迷老朋友我們都常常見面啊"(明明只有我們幾個他常看到吧><)

光禹:那你和哈林的感情那麼深刻了(我心想是哪裡深刻了,我們不熟啊)

我回說還好而已啦,還被老哈說"你客氣什麼啊你"

然後講到寄履歷事件(就是之前新聞報過的,可以和他交友,噗)問我聽到時有沒很高興的想寄

老哈聽到寄履歷,笑好大聲,還說我只能應徵員工(我一直喊說我寄沒用啊)

他和光禹解釋說因為我已經結婚了,他老公很愛他的~

光禹說:難怪他不動如山,老哈馬上說:他很穩的,原本就是座山

光禹說,你幹嘛說人家像座山啦…老哈還要硬拗說是我的心很穩><

然後就說到哈林哥前面有講說能遇到這些粉絲是他一生的幸運

哈先生就說,對啊,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照顧歌迷的人(你知道就好)

光禹還馬上接:我知道,老哈說,你知道什麼啦你(我也有喊我知道,但被他們的聲音蓋過了)

然後他說他很佩服有些歌手可以一直辦活動…

我就說,哈林哥你要多辦活動啊,大家都很期待咧~

哈先生說:唉呀,吐苦水了。我說我是在幫大家謀福利啊

他說他懂(但我很懷疑啦)

然後就和老哈一起到死都要18歲…我還不忘說我要單曲

老哈說我真直接…然後光禹問我要不要他和哈林寫下祝福的卡片,我說當然要啊~

然後就差不多結束我的CALL IN

結果光禹忘了叫我不要掛電話,我也就順勢掛了電話

一掛上才又想到我還沒留資料怎麼給我禮物><

馬上又回撥,還好有通,所以順利留下資料

因為公司離飛碟不遠,我說我要自取(這樣比較快)

工作人員說,那你明天直接過來拿吧(還真快,上次的就等很久~)

 

接下一個CALL IN,沒想到下一個居然是CINDY~

CINDY的CALL IN

他說他是CINDY,不知道哈林哥記不記得他

老哈說,你說來聽聽,我想看看,然後CINDY就說"我是小瑀下面的人"(這什麼鬼東西?!)

這樣老哈就知道他是哪個cindy了,老哈還說就男友是個老外的那個辛蒂克勞馥嗎?(真的是老人也他)

然後就又問寄履歷的事,CINDY說他要把位置讓給別人(我們的人都好大方啊~)

光禹又問,那如果以後哈林哥談戀愛,會不會干涉他?

CINDY說:不會啊,他談戀愛關我什麼事(我笑了><)都幾歲人了,還玩那種小孩子遊戲

(講的好像他很老了,不會像小朋友一樣干涉偶像談戀愛)

結果老哈說,這樣講的好像我很不值錢一樣…

 

然後光禹說,前面CINDY有說可以隨便考,既然男友是外國人,那要不要考個外國歌?

CINDY一直說不要,還和老哈說"不要啦,換一首,吼,你很煩也"

光禹說,這好像是在和你男朋友講話的語氣

老哈就說:不然你和你男友是說台語嗎?

最後還是給他唱國語,而且是他最熟的靠近

而且他很用心唱,唱的很不錯~

結果唱完,光禹說為什麼你們的女生怎麼音域都不太高><

我們一堆人就在噗浪上笑出來,因為真的正好打去的二個都是低音組的,哈

光禹有問他是不是每張老哈的專輯都有,他說是,但有的是後來才補的

老哈說,那你第一張有的專輯是哪張

啊剛就好是靠近,在CINDY小學五年級時買的卡帶

(話說,我的第一張也是小學五六年級時,改變所有的錯的卡帶><)

我感覺老哈在算CINDY的年紀,哈

然後又聊了二句就結束CINDY的部分~

 

之後CALL進來的,感覺都是來亂的

有一個CALL來說"我是胡彥斌的歌迷"

然後他說要考他近期的他才比較熟

光禹說,那要多近期?對方回答"戒不掉以後吧"

老哈說,那還真近@@

後來考他想念你,超簡單,他不會><

提示他是三個字,他居然答"戒不掉"(就被吐槽說,那你還說戒不掉你熟…)

再給他一次機會猜別的還是不行,最後就叫他去旁邊反省了><

這個人講話還有點大陸腔,但他說他是台灣人,然後還像含了滷蛋在講話…

而且,他的名字叫JEFF(不知道怎麼拼,但念起來一樣)

光禹還說好好一個女生幹嘛用男生的名字(可是老哈說,現在流行,噗)

 

再換一個還是來混的,我忘了是唱什麼歌,他說他會

可是講話和唱歌都超小聲,而且很不清楚

光禹故意把音樂拉掉,果然就聽不太到他唱什麼,支支吾吾的

然後再給他一次機會,唱了二句又拉音樂,還是一樣

所以這位也沒過關…

 

不過打進來的都是小朋友,國三的啦、高三的啦,都還很年輕

但在我之前有個男生連很老的歌都會

他說因為他說小時候,他爸在車上都是放哈先生的專輯來聽

然後最後好像莫名其妙突然的結束,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反正昨天的CALL IN 還蠻歡樂的~大家難得齊聚一堂在噗浪上邊聽廣播邊聊天很不錯

上這節目老哈還挺歡樂的,明明我昨天看到他本人的候還有一些臭臉的成份><

而且我幾乎都沒和他講上話,居然是靠廣播和他聊天@@

 

今天一下班就先衝飛碟電台拿禮物

櫃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的那份><

還請裡面的人出來幫忙找…最後終於找到了~

就是最上面的那張圖,單曲和卡片各一

P1100026.jpg

我忘了和他說我不要簽名,我想要留乾淨的版面啊><

而且他居然只簽哈林,真沒誠意…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發到電台時就簽好的,這種公關用的他都不簽全名居多啊

還有署名,還不錯了啦…

但這普普風的封面實在太花,即使用金漆筆簽上去還是不太清楚~

已經連續二張專輯我都是比較愛單曲封面勝過專輯封面了><

 

P1100027.jpg

這張卡片是我比較期待的部分,因為我不知道他會寫些什麼~

上半部是庾哈林的真跡,下半部是光禹的字

話說這光禹的簽名,讓我想到我弟的簽名(我弟叫志禹)

和我弟簽的好像啊><

拿完禮物正好是和我爹娘吃飯,我有拿給我娘看

我娘還和我爸說,老哈有和你女兒說謝謝,噗~

這張卡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鼓勵作用啦

因為我已經連續二週去百萬都沒和他講到話了,有點悶…

 

而且昨天他在節目上也有提到,他其實是很謝謝這些老歌迷

以前的他,是不太可能拿出來說的~

他不是那種會表達這種情感的人,可能是最近年紀大了,感觸也多了吧~

 

再來的二週,應該都不會錄百萬

所以我要再見到他,最快也是明年

也就是演唱會的時候了…

哈林哥加油啊~

 

PS:

1.老哈昨天上節目時,有在噗浪上的朋友們都在我的噗上聊天

   可以參考我的這噗

2.錄音檔感謝哈寶寶同學錄音及剪接啊~

   其實老哈整段都蠻好笑的,訪問啦,或是其他人的CALL IN

  可以到這邊下載完整版的電台訪問內容(但請儘量挑非尖鋒時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