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週前才知道這個活動,其實是有點小趕的
而且還是在重大節日上
還好是中午,正好我又沒啥事,所以就參加啦~

地點是在敦南和信義路口後面巷內的小春日本料理
會有人幫你上菜的吃到飽日本料理
說是日本料理,但是其實吃起來還蠻台式口味的@@
但是反正今天的重點不在吃,是KARENA FANS們的聚會
難得香港的會長CECILY來台灣
大家當然是儘量撥空出席啦~
想不到平常幾乎沒啥聚會的我們
隨便呼喚一下,也有近二十人到場(這種動員力快要勝過哈林幫了@@)

本來香港應該有四個人會來,不過到場的只有CECILY和阿浩
感謝他們二個不但人到,還帶了一大堆禮物來派發
除了KARENA有貢獻給每個人二張4R簽名宣傳照外
CECILY還有加洗他們幫K小姐拍的可愛3R照片每人一張

除此之外,CECILY他們還準備了多項好禮
有後備甜心、戀愛行星的電影原版海報數張
戀之風景小卡一堆、救命桌曆三份、上張國語專輯港版才有送的桌曆二本…
反正很多東西要讓大家抽獎,抽到誰的名字就能先選你要的獎品
人人有獎永不落空,甚至還能抽第二輪咧~

我的運氣還不錯,第一輪雖然不是早中獎的
但是也拿到我想要的(因為我嫌海報麻煩,我不要海報…)
是港版專輯加錢才會送的桌曆,外面看起來像書一樣
裡面是很多k小姐的照片,後面的後紙版可以折起來像相框一樣站立
而且還有k小姐簽名(拿鐵拿到的就是沒簽名的)
第二輪拿到的是他之前在香港演的舞台劇DM,同樣也是有簽名的,很好~

小表還帶了很多他的私人珍藏來讓大家看
除了有三年前K小姐來台宣傳專輯的各活動照外
還有一些他早期的照片(那種我們小時候才會買的10元護貝照)
裡面的K小姐還真的蠻好笑的,我和拿鐵二個人一面看一面笑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清純的K小姐,擺著很好笑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
可惜我忘了翻拍,不然真的大家看了都會笑吧…

除了我們有禮物拿之外,我們也要準備禮物給K小姐才行
小表幫我們準備桌曆和月曆各一本
桌曆是讓大家寫要給嘉欣的話
月曆是要讓大家貼拍立得照片(所以小表還準備了拍立得相機和底片)
結果…桌曆大家都很心機重的把自己的生日畫出來
再心機重一點的,就是還用不同顏色的筆

像我的就用我自己的彩色筆寫的
給嘉欣的話還註明了自己不是記者,讓他不要搞錯了,哈
小旭更好笑…

這張的重點不在於他把他的生日用橘筆畫起來
而是他給嘉欣的話很機車,居然叫他不要再當假香港人了
我和拿鐵就說,嘉欣看到這張應該會想把整本桌曆扔了
偏偏小旭又寫在他生日的二月,很快就會到了
後面寫的都是枉然啊~~~~~~~
至於月曆的部分,就是大家各自成群拍拍立得
然後自由創作後再貼到月曆上

成品大概是像這樣~

拍立得部分也很多好玩的

這是大合照

男生組和女生組各一張

台灣代表VS香港代表

左邊是小倫拍歪了,於是又產生第二張照片
但是壞掉的那張被小表畫的很好笑,林天風還有拿酒瓶又放屁…
成功的第二張也很妙,原來裝可愛是叫"ACT CUTE"
我回家才發現,哈


這是每個人比較清楚的樣子(大家拍照都要拿點戰利品就是了)
我發現啊~怎麼大家的字都那麼好看(哭著跑開~)
今天參加的,老人新人各半
小表、MIKI、LATI、拿鐵、小旭、小戀、天風還有我都是2003年K小姐發片時認識的
當然有些人是在這之前就都認識彼此了
所以這些人通常年紀不算太小(當然也有人小時候就誤入歧途了)
不過小表對小旭沒印象,還找了以前的照片確認了一下…
小旭旭果然是個低調的孩子
鳳梨、閔、小倫、邱仔、咖哩是最近才加入我們的同伴
除了咖哩是較年長的外,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小朋友@@
這一群人裡面,六字頭的只有三個,我排第二…
最大的和最小的應該差不多有差上一輪的年紀
小表是7開頭的,但是他的收藏量應該是全部人當中最豐富的
拿鐵是所有人港話說的最好的,他可以用粵語和CECILY交談
我大概聽得懂,但是我說的不好
(因為看港劇的關係會聽,比較沒機會練習講)
咖哩明明也是老人幫,也喜歡K小姐那麼久了
居然那麼晚才加入大家的討論

而且這十幾個人很妙,雖然大家都是KARENA的FANS
但是大家都還有"兼職"別人家的FANS(有的可能是正職啦)
除了我和小旭是哈林幫外
還有CECILY和太后是ELVA的FANS
MIKI是小志(林志穎)的
小倫是阿桑的會長
拿鐵是阿寶和華仔的老會員了…
(不知道還有沒其他隱性的FANS)
總之,整個的一個很妙~

其實今天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大家不常見面或是有的人也才見過一、二次面
但是聊的還蠻愉快的,不會有生疏的感覺,很好
接下來,那位名字很難念的LIONEL先生要出國了
屆時相熟的朋友再一起出來聚聚好了~

PS:忘了講小插曲
話說今天負責幫我們上菜的阿姨看到小表手上拿的相本有K小姐
就問他說:你們是他同學嗎?
小表和阿姨說是,阿姨又問…所以你們很厲害是留學生囉
小表想說怎麼會這樣問?
阿姨說:他不是從加拿大留學回來的嗎?
(阿姨指著相本上的K小姐…)
此時大家已經很驚訝了…怎麼阿姨也會知道
更厲害的來囉~
阿姨說:他不是回來後被張洪量簽下來嗎?
天啊,全場一片驚呼~
這位阿姨,你也太厲害了吧?!不是K迷大概都不會記得這種事吧
這種N年前的事,阿姨居然講的很平常一樣…
我只能說"阿姨啊~您真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